滴滴!100辆纯电动轿车等你约

“哇 马上就能在‘滴滴’上约到

东风风行的新能源汽车啦”

哪里的小伙伴这么有福气?

柳州柳州柳州!!

原来!

东风风行和滴滴网约车牵手啦!

4月17日,东风风行携手滴滴网约车开启绿色柳州战略合作——柳州首批100辆景逸S50EV纯电动轿车交车仪式在东风柳汽柳东生产基地举办。

东风柳汽本次与柳州滴滴网约车的战略合作是柳州首批,也将是东风风行新能源与网约车平台合作的开端。

据了解,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景逸S50EV和菱智M5EV两款纯电动车型。从今年2月1日开始,东风风行便与柳州市政府、柳州响响租车等相关各界合作,将1000辆定位为“先锋科技纯电轿车”的景逸S50EV陆续投放到柳州共享汽车市场,在践行社会责任、推广低碳出行方面做出了表率,收获各方点赞。

借力柳州市政府的扶持与推动,东风风行的新能源事业蓬勃发展。不久前,东风风行与东莞“宜步出行”共享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向其交付了首批100台景逸S50EV。而这一次与网约车龙头企业“滴滴出行”的成功携手,则标志着东风风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新能源出行用车阵地不断占据市场。

滴滴网约车

为什么会选择东风风行呢?

柳州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与东风风行合作,除了它优良的企业形象,其新能源汽车产品广受好评的高品质、高可靠、0排放以及超越同级的舒适性,更可为网约车用户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

东风风行不仅为市民

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

更能使网约车司机获得更多收益

并为共建绿色环保城市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