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万买丐版Q3不如等它,2.0T配主动刹车,颜值帅气性价比吊打X1

在国内市场中,相对于产品力,消费者更看重品牌和性价比。而凯迪拉克就是把握住了这两点,以优厚的价格在去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面对着日渐火热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凯迪拉克自然会有所动作。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就推出了XT4,主要对手自然就是X1、GLA等车型,而XT4在设计上和动力上都给人以惊喜,如果能加上价格优势,有望对德系品牌造成冲击。

外观造型上XT4确实显得年轻多了,尺寸更小的它比XT5看上去更精致有活力一些。并且采用镂空式中网也多了些运动气息,现在对于大嘴式格栅的运用越来越多,这样的设计也成为了一种主流倾向。前脸下方加入了大量的黑色包围,以营造一种年轻活跃的视觉效果。虽然是美式SUV,但是却没有那种大块头的形象,显得更小巧精致。

从侧面看去就能找到与XT5相似的设计元素了,但略小的身材少了一丝厚重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的优势。

尾部L型的尾灯是此次XT4除了前进气格栅外的一另大亮点,个性别致的造型能够容易的把它和家族其他成员区分开来,而类似这样的设计在现在许多车型上都有见到,最为明显的就要数沃尔沃的维京之斧了。

内饰上,虽然继承自家族的设计没有太多的新意,但整体的布局以及电子挡把的设计,对比X1、GLA等对手要强上许多了。配置方面,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驻车、车道保持、车身稳定、发动机启停等都配备在新车上,XT4还配备了ESS主动安全系统和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配置确实挺丰富,在同级别中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总成上,XT4搭载一台2.0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237马力,扭矩为350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同时,拥有同级别领先的闭缸技术,配备三段式凸轮轴系统气门开启方式拥有高、低、关闭三种模式再配合动态燃油管理实现动力、排放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化。以往在售价上,凯迪拉克的策略总是要低于BBA的,这也是它能取得良好成绩的原因,如果继续保持这一做法的话,价格有望来到22万,到时在加上一定的售价,20万也不是不可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