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还需自身硬 宝沃“硬”在哪?

据我国统计,目前社会上有超过1838种职业,而每一个行业都会产生“龙头”企业,而这些所谓的“龙头”企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成功企业。不过,企业的成功是一个小概率的事件,那么哪些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充要条件呢?

首先我觉得需要一个领军人物。一个企业面对大众,需要一个出色的代言人。然而领军人物的言行举止,都代表着企业的整体形象。企业战略的制定和传播,需要核心领导人的配合,没有人比他们更懂企业的具体运作。围绕着企业战略这个核心,打造好产品,再进行一系列的整合传播,这样才能帮助企业实现目标。

当然,除了好的理念外,也还需要把理念转化到产品上。把产品做到极致,从细节上把产品做到极致,互联网时代来了,消费者更精明,只有把产品做到最好,物有所值,才能得到消费者喜欢与青睐。不得不说的是,好的产品,怎样才能让消费者知道呢?我想,这就是品牌营销的关键。毕竟品牌营销的关键点就是赋予品牌产品鲜活的生命力,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自己的需求,从而使产品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并产生共鸣。

这个准则放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特别适用,一个成功成功的车企,不仅有好的品牌理念,还要有好的产品服务和品牌营销。拿宝沃汽车最近的表现为例子,通过参观工厂、宝沃家宴、宝沃大讲堂等一系列营销举措的实施,不仅使媒体层面验证了宝沃新的活力,而且使宝沃车主以及经销商都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宝沃,更是增强了整个宝沃的凝聚力,一个全新的宝沃将随之诞生。

然而“打铁还需自身硬”,再好的营销也必须依托强有力的产品支撑才能发挥其重要作用,产品力+营销力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好的营销有了,那么宝沃汽车旗下的产品如何呢?我们先从宝沃的智能工厂聊起。“柔”、“精”、”严”,是宝沃智能工厂是工厂的三大特色。其中,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最大化,3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而拥有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还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加之17套集中颜色供应系统,更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需求。

同时,在对生产精益求精的追求下,宝沃智能工厂凭借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而误差不超过0.3毫米的零件精度、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能够保证车辆从内至外的精致美观。此外,滴水不漏的严苛普检更拥有国际领先的3种全项目检测线,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更对车辆质量问题严防死守,而在16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和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下,车辆将经历魔鬼般的严苛测试才能顺利出厂。正是在这样高标准的智造理念下,每一辆宝沃汽车才能以全方位的德国高品质标准,交付至每一位车主手中。

目前宝沃旗下的BX5、BX7以及BX7 TS正是在这么严苛的标准生产出来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同时,旗下的车型还具备不错的性价比。以宝沃2018款BX7和BX7 TS为例,两款重磅车型在车身关键位置均使用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应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时间长达12年,构筑其超越同级的坚固车身;而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 02mg/m3甲醛含量和24小时全天候监测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不仅令车辆座舱始终保持绿色环保,同时提供安然无忧的用车体验。与此同时,平均响应时间精确至120毫秒的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高达16项主动电子安全装备等配置,能带给消费者很不错的驾控体验。同时为了保证车主的用车体验,宝沃旗下的车型均享有终身质保政策。

从这里不难看出,这就是宝沃成功的地方。宝沃强大的产品实力紧紧依托于强大的制造体系,展现出两者相辅相成的紧密关系,而强大的产品是对品牌实力不言而喻的最佳作证。同时宝沃正在努力打造一个营销铁军,并且充分传播宝沃产品力全面务实精神。据悉,宝沃还将在5.9号举办品牌日的活动,届时,兵哥将与消费者共同期待更好的宝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