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丰田C-HR已到店,双色车身颜值完胜缤智,销售告知大约14万起

小型SUV因为较小的尺寸,时尚的造型以及不贵的价格,受到着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小型SUV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有了本田缤智、本田XR-V、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外,丰田的奕泽、C-HR、大众T-Roc等相继加入了进来,其中C-HR更是在欧洲、美国、日本等都非常受欢迎,而这款车也将由广汽丰田国产。

作为一款在海外火热的小型SUV,C-HR在国内自然也关注非常高,目前,国产C-HR的展车开始陆续到店了,意味着这款车也应该很快就要上市了,销售也告知,价格大概在14万左右起。

从外观看,实车的外观比起照片要好看多了,基本完美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飘逸的线条,立体的轮廓以及双拼色的车身具有十足的时尚感,尤其是蓝白的车身,论颜值在同级中基本无对手。

车尾部分,C-HR的整体设计紧凑层次感强,回旋镖式的尾灯和扰流板的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它还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和D柱连为一体,对于第一次接触的人来说可能连后车门都不知道怎么开。

而在尺寸上,C-HR的整车尺寸为4445×1825×1565mm,轴距达2640mm,相比海外版进行加长和加宽,带来了更大的空间,这样也更符合国内的消费需求。

内饰上,C-HR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圆润的曲线让车内显得非常有设计感和飘逸,一根从贯穿中控台延伸到车门的蓝色饰条更是车内了点睛之作,增添了车内的活力感,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和炮筒仪表以及独立式的中控屏。

动力方面,C-HR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199牛米,这台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一样,属于世界上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因此预计新车的油耗会非常低,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结构的悬架。

从产品来看,C-HR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2.0L发动机起步,同时后双叉臂的结构也比很多小型SUV用的扭力梁悬架操控和舒适性更好,此外还有着个性的外观和更大尺寸,14万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