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王子”再出江湖,15万内都排在它的后面

21年前,第一代福特福克斯发布,作为福特的全球化车型,福克斯以操控见长而闻名于世。这款代表着驾驶乐趣的紧凑级小车,赢得了全球范围内无数粉丝的心。如今,在经历了3代车型的市场洗礼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其第四代产品。

前不久,全新福克斯在重庆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将于今年6月的重庆车展正式和公众见面,并预计在之后的10月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福克斯会在中国和德国生产。下面,就让我们来先睹为快,看看这位“运动健将”的风采吧。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车型,新福克斯在外形上和上代车型没有太明显差异,只是在诸多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使它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更有气质。此外,新一代车型也将同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并且未来陆续会有其它衍生版车型,这次同时亮相的还有新福克斯的ST-Line外观套件版,在设计上显得更加激进。

相比外形,新福克斯在内饰方面的蜕变显得更加彻底,同时也保留了一些经典设计元素。总体看起来,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并且渐渐脱离了美式范的粗犷,变得时尚精致。这确实是未来大趋势,相信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新福克斯会受到更多人青睐。

动力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福克斯将会搭载的是1.0T及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会用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目前公布的信息有限,所以一切还得等后期的更多消息。从厂家那获悉,新福克斯的发动机在动力上会有一定提升。

小结

福克斯,诞生至今已超过20个年头,来到国内也有10余载。从初代到如今的第四代车型,福克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的提升,这些都是迎合时代的转变和消费市场的口味。相信无论怎么变,福克斯的精髓不能变!那就是操控乐趣,这是灵魂所在。所以,很期待这款新车未来的动态体验,相信这也是选择福克斯的朋友最为关心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