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天津大事件!第8期ZCMall财富龙门阵来袭!

  【嗨~亲!】这里有一份给你的邀请函。

  金秋十月,大咖来袭啦!10月29日,ZCMall邀您参与高端线下沙龙“经济泡沫来袭·聪明的钱去往哪里?”。社科院博士后李安民、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中信资产PE共管平台管理合伙人訾威等金融大咖为您指点迷津!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会议背景】

  纵览全球,欧美经济持续疲软,全球货币宽松,经济大环境下行。而中国经济现凸显冰火两重天的状态:一方面,实体经济急速恶化,内需和信用也开始出现了极其危险的“心脏骤停”的前兆!另一方面,以房地产为首的资产泡沫却越吹越大;2015年全社会的财富水平几乎是2000年的40倍,但实际GDP却仅增长了300%!泡沫严重程度可想而知,不管你愿不愿意,经济泡沫时代已扑面而来!

  投资者如何在此次财富洗牌中成为赢家?遭袭经济泡沫之后,如何逆势发掘最新的投资机会,避免成为中国金融资产泡沫的买单者?供给侧改革序幕拉开至今,投资者又该如何进行科学的资产管理配置?金秋十月,ZCMall招财猫携手中信证券力邀国内金融市场权威人士,为您深度解析逆势中的危与机!

  【嘉宾阵容】

  【活动流程】

  【报名长按识别活动二维码】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