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泡沫一朝破 美国崩溃 中国成全球经济领头羊

  看看美国目前遭遇的瓶颈,就知道为什么当今的资本主义的生产不具备竞争力,已经不再适应这个崭新的生产力!对于一切持有美元以及美元资产的朋友,芳泽只能说不管是房产还是股票等等其他产品的东西,都已经到了需要开始放弃的时刻了!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机遇以及风险并存!

  原因其实很简单,自从08年的美国那场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政府奉行的是一种典型的需求扩张的政策,不顾及其他国家以及经济体的感受。主要通过货币扩张来刺激其经济的复苏,拒绝对其经济结构的调整。更是拒绝对08年那场金融危机造成的政治危机体制去做出改革!这种做法怎么可能适应当下的形势呢?纵观美国历史上的历次经济危机,指出经济危机的严重程度,跟美国社会的贫富差距密切相关。

  每一次通过增发货币的方式来拯救经济危机,而不解决深层次的体制问题,必然造成社会贫富差距进一步扩大,金融投资者继续发财。一直到社会贫富差距扩大到无法承受的地步。这个时候再爆发金融危机,就没办法用货币增发的方式解决了,必须要有像罗斯福改革那样深刻的政治经济结构大变革,重新实现社会公平,才能让国家发展再次走上正轨。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一次美联储和美国媒体采取的办法是假装加息,也就是天天炒作:我们马上要加息了,大家注意!但是炒作过来炒作过去,就是不加。从2014年到2015年炒作了一年。这样,他们就可以只享受加息带来的好处,而避免加息带来的坏处。

  加息的好处,就是美元升值,全世界的美元开始回流美国,其它地方就要缺乏美元,闹经济危机,也就可以把世界各国的经济增长的果实,用来支撑美国这几年吹起来的泡沫!但是,这一次美国人的如意算盘并没有完全实现,好戏只演了一半就很难再往下演了。

  阿根廷也好,委内瑞拉也好,经济崩溃的雷声大雨点小,恐慌并没有很快向全世界蔓延。因为中国出手了。阿根廷美元外流,比索大贬值,政府没有美元来偿还债务。但中国跟阿根廷有货币互换协议,阿根廷可以按照固定的汇率从中国手里用比索换人民币。

  中国借一笔人民币给阿根廷,阿根廷用这笔钱从中国手里换成美元,把美元债务偿还了,阿根廷从欠美国的钱变成欠中国的钱。这么一搞,阿根廷的债务危机也很快稳住了。委内瑞拉也差不多,用中国的贷款替代美元债务,将来用石油来还就可以。

  为顺应国家政策,跟上时代发展,翰风云微盘上线, “微交易”的重点就在一个“微”字上。一方面是指微成本、微风险、微时间、微操作等个性化特征。另一方面是指在交易制度和产品设计上也遵循了微原则,秒开户,秒交易,大大降低了资金门槛和技术门槛,把之前“高贵冷艳”的现货投资变成寻常老百姓也能秒懂秒玩的新型投资工具,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理财项目。

  从盈利模式上来说,微交易同样是利用了国际大宗商品报价走势进行低买高卖的操作,但操作更加灵活,随时掌握市场先机。微交易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即使是没有任何大宗商品投资经验的新手,也可以“秒懂”。根据某微交易平台介绍:市场上不管是股票投资,还是期货投资以及大宗商品现货投资,门槛头很高,几万甚至几十万才可参与的高大上金融交易。想了解的朋友添加盛仕老师微信:ssdj060

  而微交易门槛很低,仅需十元或几十元即可参与交易,自由选择买张买跌,利润空间极大。它能灵活选择固定收益和风险投资,为短线投资能手打开方便之门。同时,微交易平台为投资者进行各类风险提示,使投资者更加简便的了解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风险控制、投资行业交易品种、交易规则、交易基础知识和技巧等,引导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财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将动辄必须十万八万才能交易高大上金融投资变成老少皆宜的接地气金融投资。想了解的朋友添加盛仕老师微信:ssdj060

  微时代的来临,正改变着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微信让天南海北的人们随时联络,微交易让投资理财对每个人来说都“触手可及”。即便是国际大宗商品这些原本有着较高门槛的投资产品也“进入寻常百姓家”。顺时代所变,做投资行家,从“微交易”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