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丁丁贷、PPmoney赴约APEC峰会释放大信号!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是亚太区内各地区之间促进经济增长、合作、贸易、投资的经济合作论坛,对于亚太各国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

  历年来,企业参加APEC系列活动已形成惯例,而能够出席APEC国际峰会的领导人或企业更非同寻常。除了国家政要、政府高官外,能够出席APEC峰会的企业领导人大多是来自世界各国具有相当地位的商界领袖。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金融对我国经济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尤其是2016年以来,尽管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趋严,但央视为其正名,人民日报为之发声,已全然显现出互联网金融在我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日益重要的地位。

  那么,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哪些平台参加过举世瞩目的APEC峰会呢?

  宜信

  过去10年,宜信普惠已服务超过200万有金融需求的群体,平均授信额度为5万元人民币,累计促成超千亿规模。截至目前,宜信普惠服务已经覆盖中国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其中,公益金融平台宜农贷迄今已为两万多名女性农户筹集超过2亿人民币启动资金。宜信普惠融资租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地区,涉及农机设备约14大类180种。今年,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受邀参加了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PPmoney

  PPmoney于2012年12月上线,是新三板上市公司万惠金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平台。平台在2016年荣获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之“2016中国新金融50强企业”奖项。当前,PPmoney理财已经登陆资本市场,进入了规范化运营的新阶段。今年,PPmoney万惠集团董事长陈宝国作为互联网金融大佬中的一员,受邀参加了APEC峰会。

  丁丁贷

  丁丁贷2013年成立,多次入围P2P车贷行业前三强,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首届2016十大受欢迎汽车金融平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丁丁贷专注于汽车抵押(或质押)借贷业务,平台50元就可起投的投资门槛、13.5%—17.5%的预期年化及小额分散的诸多优点,为平台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广受投资人的青睐。丁丁贷为众多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理财需求的个人用户解决了资金燃眉之急。目前,丁丁贷已完成B轮融资,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7亿元。今年,丁丁贷执行总裁刘坤代表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应邀出席了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基础金融建设发展网络会议,向世界发出了普惠金融“中国声”。

  综上,今年APEC峰会,诸多互联网金融大佬纷纷受邀出访,足以说明互联网金融正日益受到国家的重视,也充分体现出了国家对广大中小微企业、对亿万中国百姓生活福祉的高度重视。未来,互联网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必将对中国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