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宁波文创产业北京推介会成功举办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曾毅 通讯员干杉杉)首届宁波文创产业北京推介会日前在京举行。会议吸引了众多知名文化企业、金融资本、投资机构的关注,共签约文创产业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238.5亿元,是今年宁波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的又一次“大爆发”。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以“创新驱动·示范先行·合作共赢”为主题,借助北京在科技、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吸引央企国企、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创新型企业、金融机构和知名浙商来甬投资合作。据了解,洽谈会上共30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逾670亿元。

数据显示,2015年宁波市实现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565.14亿元,占全市GDP的7.1%,文化法人单位数文化法人单位机构数25856家;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385.97亿元,同比增长16.8%,产业发展势头保持良好态势。

作者:曾毅 干杉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