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亏1.1亿港元,网友:就亏了个小目标

  商悟社

  在昨天,王健林的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关于出售马德里物业项目的最新情况。

  对外公告显示,本来应该在12月28日会收到1400万欧元额外按金,但是并未按照既定的时间到账,出现这种情况就不得不考虑接下来去协商新的付款时间或者与对方终止协议。

  在此之前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就在11月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万达欧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2.72亿欧元(相当于约23.34亿港元)出售马德里项目予西班牙企业Baraka Global Invest, S.L.U.

  这个项目万达预估预期产生收益大约是2.2亿港元,并且相关的收益将会通过先前于汇兑储备入账的累计汇兑亏损约3.3亿港元所抵销,这样将导致出售事项产生亏损净额约1.1亿港元。

  网友对此事的评价是:不多不多,也就一个亿,不就亏了一个小目标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