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视网推介暨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年会举行

  2016年12月26日下午,“京视网推介会暨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年会”在北京中国搜索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京视网、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华夏时报、北京商报、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北京天海京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泉州商会、渣打银行、银联商务、京铁卫士、清华大学、闽南文创会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京视网总经理 刘国强与中国搜索多媒体部视频频道主编 曹雪分别对京视网和中国搜索做了推介。京视网以北京为重点,以源自首都的声音为目标,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符合首都的文化定位,打造更符合广告主需求的广告产品。

  中国搜索多媒体部,视频频道主编曹雪介绍了中国搜索业务合作内容,中国搜索(简称“国搜”)是由中央七大新闻单位——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联手打造的国家级互联网高新企业,强大的跨媒体、融媒体、新媒体传播载体,权威的互联网百科、数据、资料库,丰富多彩的互联网+创新应用平台。在中国搜索视频频道开设有京视网合作专区,服务会员企业。

  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年会报告也同时举行。随后,北京峰众鹏达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为部分合作单位颁发了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北京峰众鹏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品、饮料、生物技术研发的专业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及产品研发人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物解酒饮料的研发,通过上万次的实验和试验,终于开发出一款纯植物配方的解酒饮料“久清宝”,并申请了发明专利;产品上市后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久清宝作为正宗植物解酒饮品,其成分有人参、葛根、枸杞子、蜂蜜、枳椇子等26种草本植物,经过纳米技术萃取而成,由于纳米技术全程低温生产,在去除多余杂质的基础上能很好的保留植物的活性成分,在保证了产品含量均匀和质量优质的同时,具有小分子、易吸收、纯植物饮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健康安全、质量稳定等特点。纯植物解酒饮品“久清宝”将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为促进百姓身体健康提供更多的帮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