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南海搅局!竟与美航母全球大撤退有关

  自二战结束以来这是首次出现全球各海域没有一艘美国航母游弋的状况。那么,美国将航母全部撤回母港是另有隐情还是照常部署?而美军航母战斗群使用正处于捉襟见肘状态时,美军宣布“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从加州圣迭戈北岛海军基地出发前往亚太。而专家称这是为新一轮南海搅局做准备。

  卡尔文森

  “艾森豪威尔”经过七个月左右的部署也算是到了调整的时间,可以解释为正常的轮换,而在这个海域它还有两栖攻击舰的攻击群,美国在前沿部署上依旧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卡尔·文森号”会直接开到南海去这样当面搅局,似乎是有进一步推动在全球军事存在的迹象,所以并不能说美国全面撤出所有在海外部署的航母了。这个更多的是有媒体炒作的嫌疑。

  艾森豪威尔

  “艾森豪威尔”从中东撤离,出现的短暂空缺并不会对(地中海包括波斯湾地区)美国军事实力产生实际影响,航母因经费问题存在前沿的真空也算是变相向美国政府施压。而现在打击ISIS,欧洲地区相关国家并没有很积极担起这个责任,所以也有可能是施压于欧洲地区国家。因军费预算缩减六个月没有部署的“布什号”,“艾森豪威尔”到达使它的出征也不遥远了。美国并没有像媒体所报道那样不存在前沿存在的航母。从目前看来,并不像媒体所报道的,美国在全球已经没有前沿存在的航母了。有的在路上,有的在计划当中。

  艾森豪威尔

  “卡尔文森号”启航前往南海。专家认为,美国准备在南海部署更多进攻和防御性武器与“辽宁舰”当下在南海进行歼-15的正常起飞着舰训练有直接关系。我们所有相关例行演训行动似乎都成为了美国人眼里不可接受的事。美国海军司令曾说航母轮替太耗钱,未来美国应该在南海部署一个加强型的海军陆战队的前沿存在,但是如果依托当地去组建,他认为可以从相关区域向中国施加一定的压力。但是不管怎样,“辽宁舰”未来实现在我们核心力常态化的前沿存在和前沿训练,这个是我们坚定不移的方针。

  笔者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现货原油沥青、金银铜、天然气等产品、股市、外汇有兴趣的投资者,必是有缘人。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解单和应急补救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楚,不同仓位不同点位策略不尽相同,本文不作一一阐述,可详询。

  卡尔文森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文/K金梦云(mengyun699),喜欢的话分享到朋友圈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