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改留住福特,川普又取得一个胜利

  特朗普开心了,还没正式上任,但一切都在往预想的方向走。这不,新年伊始,又取得一个胜利。

  特朗普不久前才宣布在即将实施的新政中,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使现行所得税从35%降至15%,除此之外,特朗普还与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成共识:除了大减税之外,还准备废除使美国公司在全球竞争中处于不利境地的税收条款,将跨国公司海外收入的税率降为8.75%。

  1月3日,福特汽车表示将取消斥资16亿去墨西哥建厂的计划,并将投资7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理由是希望在中小车型销量不理想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现有设施的产能。说白了就是为了节省成本,再联想到才宣布的减税新政,恐怕就是税改留住了福特远去的脚步。

  福特新的投资计划是川普上台商人治国理念的胜利,也意味着美国另一种经济策略将大行其道,代表着新金融与新实体政策的落地。

  笔者微信296375937,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