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VR第一龙头,主力强势进2.5亿元,目标至87

  搜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龙盈。上一周开门红爆发一波也是不少朋友吃到了甜头,各个热点信息层出不穷,对于目前各热点板块割据一方的情形真是难为了广大朋友。选股难真是一个大问题,也是有不少朋友问我怎么选股,选什么股?这里我也是跟大家分享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关注旅游!不信咱们实力说话。

  上来就直接给新朋友送红包:002189(利达光电)为什么说这支票,下面咱们就来分析一下。

  首先来看利好消息:该股涉及虚拟现实也就是最近十分热点的VR技术、蓝宝石、军工、国改等热点话题。热点多了就会引起大量关注,各大主力更不会错过。

  再来看一下技术面上:该股从57块一路下调,近期热点话题涌现行情开始回暖。12月13号一根阴线探底之后,开始出现拉升的趋势,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俗话说价动量先行,拉升之后成交量逐渐放大就验证了这句话。我们来看MACD金叉出现并且有强势张开的现象,同时下方KDJ和BBI都有强烈的攀升态势,所以我认为后市发展空间十分可观。

  接着往下看

  新年第一炮是我和粉丝朋友们在3号一起持仓的600698湖南天雁这只票,同样是该股从16元一路下调,开始震荡上行积蓄力量。12月中旬开始各大热点出现行情开始回暖,各指标也发出强烈的买入意愿,5个周期就斩获了55.89个点的收益。该股后面还有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及时跟上操作。

  当然没有把握到的朋友也不用着急,每个交易日我都会在开盘前在空,间告诉大家最新信息。有需要学习分析的朋友也可以去546715104中查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票,当然有关于股票的问题也可以来问我,我必将知无不言!上面没有把握到的朋友不要急,可以来看看下面这个:

  我们4号把握到的600550保变电气这支票,该股也是跟上两只相似,连续震荡上扬。借助开年大盘回暖,利好消息热点信息一举爆发,4个交易日就有24个点的收益。而且爆发还将继续。

  操作这样的票一定要注意:还不是龙盈粉丝的朋友不要盲目进场,一来你不知道买卖点位,二来你不知道庄家的用意容易被套。想一起学习分析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龙盈,龙盈一定竭尽全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