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改革四趋势,将有望引领军工板块井喷暴涨

  炒股不是兵行险道,更不是火中取栗,而是把握到更准确的机会,做大概率性的事情,毕竟都是自己的真金白银,亏损少了,赚的自然就多了,在股市虽有智慧,不如乘势。乘势操作你也可以像青山一样成为牛股的搬运工,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生产牛股,只是牛股的搬运工!

  个股方面,近期总有很多新朋友问馨语,说找不到热点,抓不住牛股,问我年前我还会分享什么牛股,考虑到震荡行情中布局确实有些难度馨语每在微信公众【macd7258】给大家分享三只强势热点股,把握到都是有不错的收益的。

  12月30日分享柘中股份12个交易日收益99%

  1月3日分享两面针五个交易日40%收益

  1月9日分享西仪股份两个交易日收益21%

  1月10日分享西部建设两个交易日收益21%

  【关于买卖点】

  根据时间周期,买卖点分为分、时、日、周、月周期级别,不同级的买卖点对应的上涨、

  下跌趋势周期不同,越大的周期越稳定。买卖不在于频繁,而在于准确。千万不要都没弄明白

  就跟风入市,时刻保持冷静,走势和预测不一致就不参与,空仓至少不会亏钱。股票投资不可能

  总是一帆风顺!千万不要幻想赚尽所有、一夜暴富,否则你迟早都会付出惨重代价和一无所有!

  建议至少出现日级别买点时再选择参与。

  军工改革四趋势

  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姜鲁鸣认为,未来很长一个时期,国防科技工业都将处在军民融合战略推进的深度发展转型期。未来国防军工改革将呈现四种重要趋势:一是以军民融合推进颠覆性技术创新和国家旺盛的战略需求,将对国防科技工业高新技术发展产生强烈牵引;二是在实现军工经济、民用效应、产业化和规模化、释放国防科技储能的实践中,军转民将确立新的生长点;三是民参军将在国家一系列政策制度的强力推动下,逐步进入大发展时期;四是国家深化改革和新一轮国防军队改革,将对国防军工改革提出新需求,国防科技工业将进入全面改革改组时期。

  广发证券研报认为,军工行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有望从四个维度展开:军工集团层面混改、科研院所改制、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和资产证券化。从上市公司层面看,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是其改善中长期管理效率的有效举措。

  某券商军工分析师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军工集团层面的混改,协同效应会相对较弱。但员工持股对管理效率和利润率的提升较大,如中航机电实施员工持股改革后,公司效率的提升非常明显。

  上述分析师表示,从改革动作来看,中航工业是行动比较快的。此外,中航机电、中航电测、中航高科都已经实施了员工持股,中航光电实施了股权激励。同时,南船和北船也有意向实施员工持股和股权激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