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了黄金钱包、金生宝,高手竟然都选择了这家!

  对比了黄金钱包、金生宝,理财高手们竟然都选择了这家!黄金钱包、财宝黄金以及金生宝等黄金理财引起人们的关注,同样依赖网络平台,在本质上似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其实不然,为了帮助投资者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黄金钱包、财宝黄金、金生宝,专家分别在安全系数、操作使用以及收益指数等方面,对它们进行对比分析。

  1、安全系数方面:

  黄金钱包

  黄金钱包的最大股东软银中国资本千万美元投资,股东背景毋庸置疑。黄金钱包与商业银行合作,进行用户资金托管和黄金账户监管,相关公证信息对外披露。

  财宝黄金

  财宝黄金是招财网旗下核心产品,获国金嘉佑2000万领投,注册资本7000万,背景、实力兼备。

  金生宝

  美国上市公司新浪旗下品牌。金策黄金与兴业银行金、保险公司共同打造的黄金理财产品,具有金交所资质的互联网黄金理财平台。

  点评

  黄金钱包★★★★

  软银中国是一家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曾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淘宝网、分众传媒等一系列优秀企业,企业实力雄厚。黄金钱包用户资金托管,信息公开透明。

  财宝黄金 ★★★

  招财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最专业的资产管理业务,实力雄厚。国金嘉佑2000万A轮融资,招财网第二大股东,背景强大。

  金生宝★★★★★

  上海黄金交易所175家会员中排名第2,中国黄金协会会员。美国上市公司新浪旗下品牌,实力保障,保险公司全额承保,赔付无上限,安全可靠。

  黄金理财平台更多安全相关内容

  

  

  

  2、操作使用方面:

  黄金钱包

  获利方式:

  1、流动金:当日利息=发放利息时的实时金价x黄金克重x2.11%÷365

  (随时买卖,1元起购,非保本型)

  2、安心计划: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100元起购,投资期间不可转让、赎回)

  3、箱底金:预期利息收益+金价波动收益。

  (1元起购,非保本型,卖出时按实时金价计算)

  财宝黄金

  获利方式:

  1、囤金:金价波动收益。

  2、定存:(1)金价上涨幅度不大甚至下跌获得固定年化收益(2)黄金基准价对比定存时刻的金价连续3个交易日涨幅触发回购阈值,定存的未到期黄金将提前按照预期收益自动回购。(保本保息,随时买卖)

  3、金库:预期年化收益+金价波动收益。

  (100元起购,到期卖出按实时金价卖出,非保本型,不可提前兑现)

  金生宝

  获利方式:

  1、活期:每日金豆收益=(买入克数*百克生金豆)÷100

  百克生金豆=货币基金万份收益*0.8*100

  2、定期:每日金豆收益=(买入克数*年化黄金收益÷365)*10000

  点评

  黄金钱包★★★★

  优点:操作流程相对简单。金价实时波动,存入流动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固定年化利息。这是黄金钱包的独特优势。

  缺点:安心计划投资期间不可转让、赎回。

  财宝黄金★★★

  优点:金价方面每天固定更新一个金价,本金波动小,黄金钱包、金生宝则是实时金价,波动较大 。定存黄金可随时兑现,其它两个平台必须到期获得本息,不可提前兑现。投资人在定存期间不放心,可以随时卖金兑现,安全度明显高于其它两个平台 。

  缺点:操作流程相对复杂。

  金生宝★★★★★

  优点:操作流程简单。金价实时波动,存入活期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固定年化利息。

  缺点:投资期间不可转让、赎回。

  黄金理财平台更多操作相关内容

  

  

  

  3、收益指数方面:

  黄金钱包

  黄金钱包产品主要有流动金、箱底金、安心计划等,定存一年最高年化收益6%,实在有点不够看,金价下跌时您所购买的黄金还有可能是亏损的。

  财宝黄金

  财宝黄金理财产品主要有定存与金库。在财宝定存黄金,可获得最高年化17%利息收益,金价上涨您可提前赎回获得收益。购买金库您可获得双重收益:最高年化10%利息收益+黄金涨幅收益。

  金生宝

  金生宝主要产品是活期产品,新上定投功能,定存一年最高年化收益9%。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相比黄金钱包6%的收益的确高了不少。

  点评:

  黄金钱包★★★

  优点:实时金价波动剧烈时,买入流动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同时还有固定年化利息。缺点:产品相对较少且总体产品收益率较低。

  财宝黄金★★★★★

  优点:在财宝定存黄金,黄金大涨条件下,定存可获得高收益。在保本的前提下,投资者可以大胆抄底黄金,获得超高收益。

  缺点:囤金无固定年化收益。

  金生宝★★★★

  优点:实时金价波动剧烈时,买入流动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同时还有固定年化利息。

  缺点:产品相对较少且总体产品收益率较低。

  举个例子

  也就是说,用户同样用本金10万元,在2016年10月8日买入黄金372克(金价268.79元/克),存入90天,到期时金价总体涨幅1%,所得的收益是不同的。

  活期可得收益:

  黄金钱包10万*2.11%*90/365+1000(金价涨幅收益)=1517元

  财宝268.79*1%*372=1000元

  金生宝10万*3.92*90/365=967元

  保本型定期可得收益:

  黄金钱包:10万*7.5%*90/365=1849元

  财宝黄金:10万*9%*90/365=2219元

  (截止2016年10月17日存入9天,金价上涨至290.30元/克,18日、19日金价均高于290.30克/元。用户获得金价上涨收益(290.30-268.79)*372=8001.72元,金价上涨收益8001.72>回收阈值10万*8%,此时财宝平台将提前帮您赎回,用户可获得本息100000+2219元=102219元。也就是说您原来需要用90天才能赚2219元,现在只用了11天就赚了2219元,折合年化收益率73.6%

  金生宝:无此类型产品

  非保本型定期可的收益:

  黄金钱包:10万*5%*90/365=1233元

  财宝黄金:10万*8%*90/365=1973元

  金生宝:10万*4.5%*90/365=1110元

  通过三个方面黄金钱包、财宝黄金、金生宝的分析,我们对三个黄金理财平台有了清晰的认识,下面为您推荐独家理财攻略。

  黄金钱包★★★★

  黄金钱包软银中国股东背景强大,相对安全,产品类型丰富,买金卖金流程相对简单,但是收益相对较低,定存年化收益只有6%。黄金钱包金价实时波动,存入流动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固定年化利息。这是黄金钱包的独特优势。所以相对来说,黄金钱包更倾向于保守型理财者、投机者。

  财宝黄金★★★★★

  国金嘉佑2000万A轮融资,背景雄厚。产品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低位买金库,上涨享溢价;高位买黄金,定存锁收益。定存最高年化可达17%,金价上涨可提前赎回获得收益。所以财宝黄金倾向于低风险,高收益的客户群体。当前金价已经连跌了数周,在当前时期下,通过财宝进行黄金抄底是您的不二之选!

  金生宝★★★

  新浪旗下品牌,安全可靠。但产品类型相对单一,只有活期金与定期,操作流程简单,最高年化收益9%,同黄金钱包一样,金生宝的金价也是实时波动,存入活期金,抄底炒金获得可观收益+固定年化利息,一般要抗风险能力,又不想频繁操作的客户,金生宝是您的最佳选择。

  总而言之,互联网黄金理财平台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也逐渐完善和革新,以期实现为现代人理财提供一种最具灵活性、最高收益和超高安全的理财方式。不过,站在投资者的角度来说,在安全已有保障的前提下,实现收益最大化才是最主要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