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菜网创始人邓东方先生受邀参加中促会海外投资新年论坛

  2017年1月16日17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海外联合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海外投资新年论坛在北京举行。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三十多个一带一路国家驻华大使及相关代表,并相继发言。中促会供应链金融发展委员会副会长、粮菜网创始人邓东方先生以嘉宾名誉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据了解,2016年是中国全面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之年”,世界上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与其中。我国已同30多个沿线国家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同20多个国家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逐步落地。

  此次会议旨在代表中国政府感谢各界对中国过去一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通过论坛和交流的形式,分享各国的信息和资源,与会嘉宾共同展望2017年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前景。

  

  本次新年论坛将组织中海投公司境外20多个国家代表回国参加,包括东南亚、中亚西亚、中东欧、欧洲以及非洲、美洲等国家的代表将为论坛带来新的资讯和项目;境内各省市、各产业行业代表出席,总结过去一年在“一带一路”投资合作的成果和经验。期间将围绕“交通建设”、“能源建设”、“产能合作”、“农业产业”、“科技合作”等召开产业国际论坛。

  对于正在初创阶段的粮菜网来说,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拓展人脉资源,把握市场脉络,对今后布局全球化农产品交易平台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李晨曦

  寻求报道:微信hsf201

  活动合作:电话17090077449

  如果你有创业梦想,发送BP

  bp@newspace.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