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图文攻略,5分钟快速集齐方法

  前段时间,“微信之父”张小龙表示,微信摇红包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今年春节不会再有摇红包的活动了。不少网友瞬感痛心疾首。支付宝却在今天放出大招。

  1月18日,支付宝正式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小编特意整理了4大“集福大法”助大家一臂之力。

  集福大法一:百度一个“福”字,然后扫就可以了

  

  支付宝官博君表示,扫任意福卡,就有机会拿福卡。然而,机智的网友发现,随便写一个福字也可以扫出福卡。

  支付宝这次又加了两张“特殊道具”:“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其中,万能福可以当做任何一张“福”来用;而顺手牵羊卡则可以随机抽取支付宝好友的福卡。

  集福大法2:去给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但是要减少自己的能量

  集福大法3:建支付宝群

  支付宝每年这么大张旗鼓的做这些活动,无非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社交梦,增加用户间的社交活动,那么满足它就好了,支付宝里有一个建群功能,把自己的好友拉入其中,互相交换多余的福,5分钟基本都可以收集完成。

  集福大法4:新建一个支付宝账户

  具体原因你懂得

  走完以上3步你将收到如下一张图:

  更多理财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宝元贷(szbaoyuandai)。记得订阅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