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斯-奔驰收购比特币支付提供商PayCash,进一步涉足移动支付行业

  梅塞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已经宣布收购PayCash Europe,PayCash是一家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商,此举将使戴姆勒公司进一步涉足移动支付领域。

  

  梅塞德斯买下比特币服务提供商

  PayCash是一家受卢森堡监管和授权的电子货币转账机构,提供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解决方案。戴姆勒股份公司将会把这家公司纳入梅塞德斯支付(Mercedes Pay )品牌旗下,并用于为戴姆勒产品和服务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戴姆勒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Bodo Uebber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表示:

  “Mercedes Pay是我们移动与数字化战略的基本组成部分。 ”

  他还表示移动支付选项是“使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更具吸引力的计划”的一部分。

  

  PayCash将其业务活动描述为一种后端解决方案,通过该技术与法律平台将虚拟货币应用到现有支付基础设施中,同时实现所有主要法定货币的结算处理。该公司还提供支持加密货币的POS终端机。

  尽管戴姆勒公司并未明确强调PayCash的加密货币工具将会成为其未来战略的一部分,但这种功能在随后的新闻稿中确实被提到。

  戴姆勒金融服务管理委员会主席Klaus Entenmann在新闻稿中表示:

  “Mercedes pay将主要是让消费者受益。在未来,消费者只需要提供一次支付信息,然后就可以使用广泛的戴姆勒公司服务。这一点通过PayCash电子钱包功能就可以实现。”

  梅赛德斯的其他支付产品

  这并不是唯一被纳入Mercedes Pay旗下的梅赛德斯直系产品。

  戴姆勒已经为消费者带来了多种支付产品,包括汽车共享APP Car2go和出租车APP mytaxi。

  

  戴姆勒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使用这个新的支付系统来推动这些项目和其他的金融交易。

  潜在的市场在于等待时机

  到目前为止,汽车行业对于加密货币甚至区块链的潜力都很少发声。然而,支付行业与汽车行业的整合趋势正在因为某些公司而加速,如Visa。

  除此之外,去年10月份,宾利(Bentley)宣布推出了一种可以让消费者在家里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加油的基础设施。卡迪拉克则是推出了一种“预约”服务,以便更灵活地进行模型抽样。

  尽管汽车行业刚刚迈开潜在加密整合的第一步,值得指出的是这种潜力早已经让消费者兴趣盎然。

  

  在大洋对岸的美国,特斯拉正在为交通引入实用的加密支付,并且正处于领先地位。

  尤其是在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去中心化乘车共享服务,如Arcade City和 Cell 411,首次在市场上展现出巨大潜力。

  同时,在欧洲,已经发布了很多研究,详述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如何能够在未来几年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利益。

  发文时比特币标准价格 买价:¥6152.00卖价:¥6138.00

  

  

  原文:http://bitcoinist.com/mercedes-bitcoin-digitization-strategy/

  作者:WILLIAM SUBERG

  编译:kyle

  稿源(译):巴比特资讯(http://www.8btc.com/mercedes-bitcoin-digitization-strateg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