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公开征集PPP专家啦!(内附已有专家全名单)

  日前,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中心就公开征集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发布公告,公告明确了PPP入库专家的报名资格,包括从事PPP领域相关工作满五年,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等相关资质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熟悉PPP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和综合分析能力等。(财政部PPP专家库现有专家名单见文后)

公告指出,入库专家的工作职责是:

●受财政部及其直属单位委托,参与PPP相关政策制定、课题研究、示范项目评审、督导调研、案例编撰、宣传培训活动。

●受地方政府、社会资本方等委托,参与PPP项目相关方案设计、评估论证、人员培训等工作。

●审核个人申请专家的入库申请。

公告还对入库专家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了详细规定。

此外,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还发布了《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库入库标准及流程》《财政部PPP专家库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公告原文如下:

  

  

  

  

  

  

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名单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中心,查看专家具体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