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纪委紧盯节点 坚决查处“节日腐败”

  1月1819日纪委组织公安、国税、工商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积极营造“两节”期间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1月18日,联合检查组深入市区大型超市、宾馆、酒店、高档餐饮娱乐场所,通过调取发票记录等方式,检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3起问题线索,市纪委将进一步调查核实,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检查组在城区大型超市调阅发票记录

  检查组在酒店调阅大额餐饮发票

  1月19日,联合检查组年中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期间发现的蔽餐饮场所进行“回访。在东一环沿线,检查组对此前排查出的两隐蔽餐饮场所进行查访,发现其已转让或在滨河南路某小区附近,检查组新发现一处疑似隐蔽餐饮场所纪委党风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尽快核实这一问题线索,紧盯死守,对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露头就打,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此前排查出的一家隐蔽餐饮场所已转让

  此前排查出的一家隐蔽餐饮场所已停业

  纪委将在节”期间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违规公款吃喝、出入隐蔽场所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车私用、工作日午间饮酒等违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继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市纪委举报电话:62287251 15838716197

  (清风邓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