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源星书翼:普王上任乱放火 银价屹立不倒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前面我们提及从从季节上看,1月通常是看涨白银的月份。这个规律是不断的激励市场参与者做多的信心!另外美源星书翼老师指出,对于中国农历新年,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在1月末2月初,一定意义上将会加大实物金银的购买热情,珠宝消费提振买盘力量也不容小觑,在这样的旺季,银价上涨也在情理之中了!这也显示出提前布局的重要性,年后新的资金将会在各个市场中寻找机会,如果年前参与就等于年后直接收割盈利了!

  目前全球的目光都聚焦在次日凌晨的特朗普就职典礼上,书翼老师指出,从历届总统就职对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经济展望上,都往往带给美国人民积极和正面的影响,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美元指数在新总统就职后往往在延续拉升的时间上比较充裕!此次特朗普所宣扬的让美国再次变得伟大的观点,也再次激发了市场看涨美指的信心!从整体的走势上,前期自103.8到100.2的回落,技术上属于冲高回踩的动作,周线级别一旦站稳,出现拉升是非常合乎情理的一件事情!消息面上如果借助于特朗普事件炒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提振市场进场的意愿!而日线走势上也会构造右肩的形态!目前关键的还是在分界点101.7,没有突破市场将会短期蓄势震荡,从103.8后的走势基本符合周老师的拐点战法!当市场突破趋势线和拐点线,多头展开进一步上攻,但是往往就会在分界点遇到较强的卖盘力量,从而打压汇价下行!就数次不断重复的这种简单循环形态而言,目前的美元多头想要改变这一魔咒,至少在小时级别上需要以较强姿态站稳才有机会顺利完成右肩的构造!

  需要特别指出的一点是,前期银价触及3820左右,美源星书翼老师特别在《二浪修正开启新春行动进行式》强调,在上涨之前,行情需要二次探底,或者说走二浪修正,这个探底是针对3500的修正,回落力度可能会非常大,行情在短线也可以理解为洗盘动作,但是不会重新开启漫漫下跌路!现在回过头看,银价从3820到了3700,已经回落了120点,二浪已经在行走中,或者说新春行动还是如期来临了,此时此刻,大家可能会感到不可思议,大好形势下,空头要来了吗?不是的,前面已经和大家说过,这只是一个洗盘的动作,是在万里长征第一步完成的情况下,也就是3500-3820这一波段上涨结束后,目前是休整蓄势阶段,无论多头也好,空头也罢,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整理,才能为未来的上涨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前银价上方关键的多空分水岭在3780,一小时收盘价站不上,后市将是继续休整的过程,预计在春节前将完成,随后借助春节效应,重新开启万里长征的第二步,多头一旦再次站稳3820点,4000点将值得期待!从而复制2016年上半年的多头走势,此时把握较好的进场机会,就可以在2017年银市走的更快更稳更远!

  以上为美源星书翼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

  美源星(www.meiyuanxing.com)立志成为一流的现货投资服务平台,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综合服务,实现现货投资与社会财富的即时转换,并同时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投资指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