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做贵金属投资,可为什么老是亏损?

  随着贵金属市场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进入这个市场,其实很多时候投资贵金属,都是从小白阶段开始的,我一直在做贵金属投资,为什么我会一直在亏呢?经过这段时间的反思,以及参考大师的投资经验,我总结了以下这几点:

  1.不懂交易操作规则

  太过于盲目,一开始进入市场看不懂贵金属,也不知道交易规则,更看不明白所谓的策略就去投资贵金属,涨跌交易方向不明确,又不知道怎么设置以盈止损,所以就一直被套住了,很多时候白天要上班,晚上回来一看,就爆仓了,风险率也没控制好。

  2.不懂合理投资

  因为贵金属有很多产品,不仅黄金和白银,还有例如铜,铟,碲等,就认准黄金白银,一味的投黄金白银,但有时候行情是非常的尴尬,涨跌很难把握,一旦入市了,买错方向了,那就亏了。

  3.进行豪赌投资

  有时候看到行情好的时候,就一次性加大投资,但往往有的时候,这种豪赌式投资损失非常大,市场都是不停变化的,一旦被套住了,虽然说持仓等着涨,那随之就错失很多投资盈利的机会。

  4.没弄懂平台的盈利模式

  在新手小白阶段,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投资了,看到涨一点点,赚钱了,马上就平仓,以为自己赚了,其实都在亏钱,在交易APP中,有持仓价格,保本价格,最新价这三个数字,要看清楚最新价跟保本价,要盈利必须要超过保本价或低于保本价(贵金属双向交易)

  5、控制不住自己,屡败屡战

  有时候亏损出局了,抱着不服输的心态又一次入市,其实这个时候再进入市场是很不明智的,首先,这是抱着再赌一把的赌徒心理进入市场,成功的几率很小;其次,屡屡受挫后,心情无法平复,心智难免紊乱,很容易判断行情,导致再一次失误,所以这个时候应该稍作休息,等心情完全平复下来在考虑何时入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