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环保遇见日辉实业

  当牛顿遇见苹果,当哥伦布遇见新大陆,当郑和遇见大西洋,世间的美妙尽在一场一场的遇见中展现;我们惊讶于一场场遇见的华丽,也为一场场遇见而感动;那么,当大家热爱的环保事业遇见日辉实业会是怎样的效果呢?是否会发生激烈的化学反应?是否会有让人惊叹惊奇的故事发生?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当太阳能遇见日辉实业

  太阳能被称为永不枯竭的能源,未来将成为世界的主导新能源之一,日辉实业响应环保号召,成了节能减排的排头兵。

  日辉实业根据不同地区的气候特点,生产出了一系列太阳能热水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板型和真空型热水器;其中平板型太阳能热水器专门针对华南不结冰地区设计,采用最先进工艺,以上乘的全紫铜制成的集热器,在频繁的热胀冷缩情况下,不会因产生剪切应力而开裂;因此具有导热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耐腐蚀等特点,且采用全聚氨酯整体发泡保温,比同类产品的保温能力提高了10小时以上。而真空管型太阳能热水器是目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太阳能热水器之一,对太阳光具有强大的吸收率和极低的热放射率。日辉实业的中央系统太阳能热水器能同时满足从少到几十人多至几千人的需求,品质出众,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且这些热水器都有全自动常压热水炉辅助加热系统,以保证全天候的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每天所节省的费用是非常明显的,日辉制造更是如此。

  在日辉实业精心构思布局下,太阳能变幻成了节能、高效、样式繁多的精品新能源,其产品也得到消费者的交口称赞;与其他太阳能产品相比,日辉制造更注重细节,这个细节不仅包括产品本身质量的不断完善,也包括精细的分类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其董事长甚至把产品维护和售后服务也列入需要注意的重要内容,这为日辉全方位地为市场服务提供了根本的依据,日辉的太阳能产品因此而让人铭记。

  当生物能源遇见日辉实业

  在石油资源日益短缺的大背景下,生物能源以其清洁环保,可再生等优势脱颖而出,成为石油资源的有效补充。21世纪是生物技术的世纪,大有未来;日辉实业集团认准了这个前景,致力于能源开发与环保技术造福于人类,从2004年开始逐年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开发生物能源,以农林废弃物再生利用、节能减排、改善环境,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为目的,分别在高安、宜丰、新余、铜鼓、吉安等地设有多家成型生物燃料和液体生物燃料生产基地,已形成年产10万吨生物成型燃料和6万吨生物液体燃料的规模。

  近年来公司通过实践、研发、引进学习等,已成熟地掌握了生物质液体燃料、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造燃气等技术。同时成功地开发生产出用于煤锅炉改造的生物质燃烧机组、生物质全自动热水锅炉、生物质自控多功能炊事炉、生物能气化炉、农村生物质炉等五大系列产品,可满足和覆盖城乡各行各业各方面不同用户的需求,已形成一个系统完整的生物能源产业群。日辉实业公司在江西省首个生物秸秆气化站在新余市首先投入使用。项目日生产能力为300立方米,可年产生物质能源11万立方米。

  据调查了解采用生物质燃料的取暖锅炉,一小时消耗的生物质颗粒为8.25千克,相比较过去燃煤的花费。每个冬季可以节省相当一部分的开支,并且灰份只有煤的1/20,灰渣中余热极低,燃烧率可达98%以上,是非常清洁而又经济的替代燃料。

  此外,日辉实业还不断为生物质锅炉改造推出专项方案,使得其环保性、节能性、安全性、可靠性有了大幅提高。如此用心为社会服务的产品层出不穷,秸秆颗粒热水锅炉、纯木质颗粒热水锅炉、生物质热风炉、立式生物质锅炉、卧式生物质蒸汽锅炉等产品受到市场的好评,相关专家表示,这些锅炉既好用又环保,以后或许会成为一种趋势,引领时尚就是未来!

  当生物能源遇见日辉实业,废品变成了重要产品,仿佛点石成金术般神奇,其实废品从来都不是废品,在日辉人眼中,只要利用恰当,所有废品都有可能变成金子。而环保最大的奥妙也就在于变废为宝,日辉人深味其妙。

  当环保遇见罗日辉

  当环保遇见了日辉实业董事长罗日辉,就像情人之间看对了眼一样:哦,原来你也在这里,这种感觉就是这样的!罗日辉将这种感觉藏在心底,再苦再难,都要咬牙坚持,坚持不是因为名声、不是因为利益,也不是因为付出过,而是因为事业挚爱;爱是罗日辉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他的所作所为让他觉得他在成为他自己,他在爱的过程中能够自得其乐,能够感受到奉献的快乐!所以,一切付出,似乎都值得。他的公司和环保事业互相成就,这是他一直想要看到的结果,也是他创业的初衷;幸福,因此!(曹凯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