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如何让买家主动写好评?

  摘要:好评返现?五星返券?现在走不通了!

  优匙说 近日来,电商法成为电商人关注的重点。在《电商法草案》中拟规定,骚扰或者威胁交易对方,迫使其违背意愿做出修改、删除商品或者服务评价等行为,由各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情节严重的吊销营业执照,最高处以50万元的罚款。

  天猫也出台新规,宣布重罚“好评返现”等引导好评等营销信息的行为。在商品页面和其他渠道发布诸如“五星返券”、“好评返现”等营销信息都将会被扣分,重则会被删除商品。

  这些规则和法案的推出逐步肃清了网购商品评价环境,有利于还原真实客观的商品评价体系,压缩“差评师”、“好评师”的生存空间,但也对电商卖家管理商品评价,建立店铺口碑和信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进行恰当的商品宣传,如何使用优质体贴的服务让更多买家留下好评变成了一门学问。今天小优就整理了一些实用攻略,帮你引导买家自愿留下好评。

  此文为优匙全球眼原创内容

  转载请注明来源

  优匙,一个高科技型跨境进口全链条云服务平台。

  专为跨境进口从业者及海淘创业者服务,提供从货源、跨境供应链到IT技术的全链条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请移步官网:www.bonakey.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