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红:我要开始写商业析文了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最近写文章都带上“商业析文”字样了,在开篇前,我先做一下解释。首先得从我对自己的定位说起,从小我就将自己定义为企业家,希望能为社会创造价值,虽然在中国企业家的企业没那么高,但我清晰知道,企业家或者商人才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因此,一直以来我的身份是一名创业者,以后也是。

  此前我在网络发表过近千篇的文章,文类不定,偶尔还有些心灵鸡汤,后来和朋友聊天,还被嘲讽一下,“显红啊:你这是想成为名人吗?”,怎么老是发一些不痛不痒的文章,话又说回来,就算有一天你出书了,那又能改变什么(话外知音,能像我有钱么)。

  所以,我开始了商业析文的写作。想借此与全球的企业主、营销专家对话,探索营销的可能性,这算一次个人价值观的修正吧。在这一条道路上,我能想起的是百度副总裁李靖-李叫兽,同为90后,我也希望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做出自己的成绩,帮助更多的人。

  为什么我能写出这么多文章?其实,我在写各大品牌营销案例分析时时,是提纯的过程,也是我学习的重要方式。

  网上看过我资料的人,都知道我是研究互联网营销的。一直以来,我在研究全球各大品牌的营销案例,甚至最近做起了品牌文案策划、广告创意等相关的行业,并将这些研究拿到实战中去检验,目的是寻找新的营销方式,打破当下营销的瓶颈,为更多的品牌创造新的玩法。

  成功的营销案例不可复制,但它有借鉴的意义。

  我一般会研究大量过往的失败案例,从中获取启发。做为营销人,不管是传统营销、还是互联网营销,我们需要及时提交自己的level。我想说:我不想成为名人,我只希望将我的观点写成文字,分享给作为营销人的你。

  感谢读者们2016的陪伴,2017我们一起努力。

  作者:李显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