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互金自律联盟创立迪迪贷受邀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中原互金自律联盟在郑创立迪迪贷受邀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2017年1月21日,由河南省金融办、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日报报业集团牵头,迪迪贷、鑫融基、正信金融超市等多家平台共同发起的“中原互联网金融自律论坛暨共建平台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行业领导、学术权威、商界领袖和优秀企业家相约郑州,共襄盛会,并就异军突起的中原互联网金融行业如何健康有序的成长、互联网金融行业企业的自律及有序指导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交流。

  (联盟成立大会开幕式)

  自律联盟正式创立 自律他律引发强烈共鸣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原互联网行业自律联盟正式创立。此次联盟的创立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同时,中原银行资金存管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新闻发布会内容涉及对于行业相关行为的规范和监督,填补了中原互联网金融自律方面的空白。自律联盟成立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得到了包括迪迪贷等多家企业的热烈响应。

  (迪迪贷作为中原优质平台受邀出席联盟成立大会)

  与此同时,自律联盟的工作重点也在论坛上对外公布,迪迪贷负责人透露,包括扩大联盟影响力,起草制定联盟章程、完成联盟注册继而开展一系列的金融服务等都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同时他表示,自律联盟在未来将尽力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而合规、透明、诚信、责任、稳健、发展这样的联盟公约,也将让中原地区的老百姓买网络信贷P2P产品将更加有保证。

  迪迪贷受邀成为首批加入联盟的理事单位 现场签署联盟公约

  2015年底到2016年,行业乱象层出不穷,互联网金融发展步入寒冬,行业的发展更加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何能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确保行业的持续稳定,并对风险进行有效的规避都成为各界所关心的问题。

  而中原互联网金融自律联盟的成立,为寒冬中的中原互联网金融送来熊熊燃烧的火把。为迪迪贷这样想做事,能做事的优质平台,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迪迪贷董事长在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在此次会议上,迪迪贷发言人就中原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解读,并对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的剖析,通过一系列权威数据展示了互联网金融的火爆程度和潜在风险。而在未来,大数据和风控依然会成为行业发展的重点,风控体系的好坏对企业的成败和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将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对迪迪贷这样一直把风控当做生命线来抓的平台来说,毫无疑问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签约仪式现场)

  (迪迪贷董事长在签约现场)

  作为互联网金融业界的热点事件,中原银行的资金存管产品发布也是此次发布会上的热门话题。迪迪贷负责人强调,资金存管将是他律的重要一步,对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以“中原互联网金融去冬迎春”为主题的对话成为此次论坛的有一大亮点,迪迪贷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领导、学术权威、商界领袖和优秀企业家就风控、行业监管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双方言语之间无不显露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好憧憬和信心。

  (迪迪贷董事长在会议现场)

  在中原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今天,自律联盟的创立无疑能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更将互联网企业的管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自律联盟的成功创立有望成为中原互联网金融行业腾飞的又一个起点。而迪迪贷作为发起人之一和首批加入自律联盟的中原平台领导者,也将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回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