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里传媒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百讯网1月21日郑州讯 (李晓)2017年1月21日上午,郑州舜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6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要求。郑州舜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志坚、副总经理谢丹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舜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谢丹从六个方面对公司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七个方面存在和出现的问题做了准确透彻地分析,对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做了明确地安排部署。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基本稳定,核心业务市场逐步打开,基础配套设施得到改善,公司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媒体平台建设成绩斐然,平台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及自媒体平台知名度打造取得阶段性的成效,全面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郑州舜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以互联网新闻营销和影视传媒业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性服务机构,不仅拥有了一支集采访、写作、发布、推广于一体的专业网络推广营销专业人才队伍,还拥有了以百讯网为核心的12个自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形成了优势互补、编发同步、多元呈现、全网传播、密集引流的蜘蛛网式的多形态信息传播新媒体矩阵。

  谢丹表示,一年来,公司以百讯网为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自主拥有独立新闻资讯门户网站这一绝对竞争优势,并不断联盟新资源,开发扩伸新平台,公司在既有8400多家合作媒体资源的基础上,又与100多家河南本土媒体或网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了发稿平台渠道。 2016年,舜里传媒公司旗下12个新闻资讯、音视频官方媒体和自媒体平台共编发稿件38197件,创作原创作品731件,拍摄拥有原创版权的图片3718张,拍摄制作原创视频节目19部。百讯网共被百度搜索引擎收录快照新闻资讯68215674条,网站浏览量5.1亿人次。官方微博关注人数累计39889人,单日单条新闻资讯最高访问量1.4亿人次。搜狐自媒体访问量累计阅读量突破580.8万,腾讯自媒体阅读量达51.7万人次,百讯网官微、舜里传媒官微、舜里传媒优酷自频道等3个官方平台通过官方认证;今日头条文化号、官方微信、优酷平台“我滴个乖乖哩”自频道等4个自媒体公众号等4个平台通过原创审核,公司的媒体资源和平台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谢丹强调,一年的奋斗,舜里人深刻认识到,企业要发展,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思路决策,必须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经营理念,必须始终坚持严格的企业管理,必须培养和历练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经验多的营销团队、运营团队、技术团队,必须人人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意识,必须拥有企业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和龙头产品,必须有丰富多彩并能凝聚斗志的企业文化,必须有能够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必须有好学习、敢担当、知责任、求作为的良好风气,必须有快速高效、自我加压的执行力。一年的创业实践也告诉我们,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文化是企业的灵魂,管理是企业的核心,营销是企业的关键。这“十个必须”既是过去工作实践的切身体会,也是未来发展必须遵循和重点解决的重要原则,务必长期坚持,不断完善,抓紧抓好。

  会议对郑州舜里文化传媒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

  获奖代表媒体部新媒体运营专员徐晓杰在发言中说,能获得“年度优秀作品奖”,既是公司对个人工作能力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自己今后努力工作的一种鼓励、一种鞭策。今后一定坚持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更加尽心尽职,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会上,郑州舜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志坚对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17年公司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具有全局性、纲领性,既是新一年公司全面发展需要,也是公司上下的共同愿望,特别是每一位员工学习成才、成长历练、提高经济收入、改善生活质量的热切期盼,不懈奋斗的方向和目标。要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确保“全面建设成为实力强、效益好、员工富的文化传媒公司”伟大目标的实现,公司上下必须端正三个方面的认识态度,用积极的工作心态催生无尽的工作动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解决好能力水平与岗位需要不匹配的问题;二是端正工作态度,在创造绩效上下功夫,解决好价值创造与利益回报不平衡的问题。三是端正认识态度,在个人成长上下功夫,解决好自我娇惯与成长蜕变不同步的问题。

  车志坚指出,企业的竞争,实质上是团队实力、技术实力的竞争。舜里传媒公司要在文化传媒领域脱颖而出,形成品牌影响力,最终靠得还是作品质量。“舜里人”唯有树立“六种意识”,才能以绝对的竞争实力跻身业界前列。一是树立人才意识,通过学习专业技术,靠过硬的本领去独当一面,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素质需要。二是树立大局意识,通过学习综合知识,靠过硬的综合素质去胜任岗位,争做最受企业欢迎和重用的复合型的人才。三是树立精品意识,作品创作要有“工匠精神”,通过分析比对交流,靠熟练的专业技术创作更多的精品佳作,以个人的力量、团队的力量助推企业品牌影响力、专业竞争实力的提升。四是树立服从意识,通过自觉遵规守纪和互相监督督促,靠严谨的作风自觉维护规章制度的严肃性。五是树立责任意识,通过自我心态调整,靠自身能动性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六是树立团队意识,通过互帮赶学超,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平衡发展。

  车志坚强调,2017年,是郑州舜里文化传媒公司稳中求进的关键一年,是集中精力谋求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起跑起跳、进军市场的决战时期。公司将坚持不懈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不懈狠抓管理水平提升,坚持不懈狠抓作品质量提质,坚持不懈狠抓平台运营提效,坚持不懈狠抓员工待遇提高,坚持不懈狠抓业务市场开辟,坚持不懈狠抓办公条件改善。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认识,转变作风, 抢抓机遇,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创业绩,出精品,着力打好互联网新闻营销、自媒体平台运营、自制影视节目摄制、少儿文学作品创作、原创舞台剧创演组合拳,靠精英人才推动企业发展,靠文化精品塑造企业品牌,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总经理助理王鹏飞做年终总结

  媒体部负责人李晓做部门年终总结

  影视部负责人苑飞飞做部门年终总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