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吃醋了吗?

“今天你吃醋了吗?”

吃什么醋啊,你才吃醋呢?

据说在深圳有一场免费试喝百香果果醋的活动!

这么好的事情你咋不告诉我?

  2017年1月19日晚,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同创汇的一群小伙伴,化身百香果的使者,给深圳南山科技园附近的小伙伴们送去了百香缤果醋饮料。

  百香缤百香果醋是一款利用100%纯天然百香果汁发酵制成的果醋型饮料。

  由古岭龙集团耗费十年时间呕心沥血自主研发制成,希望秉承着遵循中华养生文化,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百香果饮品的开发,为实现大众健康生活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但是古岭龙一直以来都是以研发为核心,在互联网营销这一块思路没有打开,虽然花费了心思,也烧了不少钱,但是百香缤果醋还是未能成功在市场上推广开来,而大众也未能得知这么一款既健康又风味绝佳的果醋饮料。

  不过,一家以技术闻名的公司总能找到另一家以营销闻名的公司共同完成一个愿望。

  于是,古岭龙找到了同创汇,让同创汇利用自身互联网营销方面的深厚沉淀功底,助力百香缤完成市场运营和推广。

  由此,引出我们的重要人物!同创汇的项目顾问啦

  这是一群神奇的人物,他们看似普通或者不普通,他们装的了特工,写的了策划,灭得了小强,玩得了创新。工作时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你会认为他们是合作的最佳伙伴,一不小心,你看见他们嗨的疯狂,开始要怀疑人生。

  接到百香缤项目后,他们火速成立项目小组,开始起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策划。

  为了完成百香缤果醋的优化升级调试和吸收初期粉丝形成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同创汇百香缤项目小组设计了线下o2o的营销活动,吃瓜群众只要扫描百香缤的粉丝微信群二维码并加入群就可以试喝全新升级的百香果醋了。

  于是我们的小伙伴们放下了工作上的严肃,迅速进行角色切换,开始由职业白领变身营销达人。

  活动开始就迅速吸引了大批都市白领的眼光,看来开场不错哦!接着小伙伴就使出十八般武艺来迎接顾客了。

  我们来看下活动现场的火爆情景吧!

  活动开始,大批群众围观过来,问这问那,同创汇的小伙伴,一下为这个解释,一下为那个试喝,差点忙不过来。

  不过,聪明的小伙伴总是能想到解决办法,之后工作人员进行分组,一部分人专门进行话术介绍,一部分人专门负责适合,还有人专门负责和粉丝拍照。分工明确,这样人再多,我们也不怕啦。

  有个美女,对着我们的产品半信半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试喝,我们的小伙伴开始了专业性的介绍。

  这是百香果醋,我们把百香果通过nfc技术,100%还原出百香果的新鲜果汁,再利用发酵技术制成果醋型饮料。内含多达165种化合物,17种氨基酸和抗癌的有效成分,能防治细胞老化、癌变,有抗衰老,养容颜的功效。

  听到这里,我们的小美女忍不住动心了,主动加群还说等上市了一定要排队购买。

  针对目前广大80、90后都在玩集五福,我们的小伙伴特意准备了好多福字,让你一次性扫个够,五福临门。

  一个帅哥哥马上被吸引了过来,之后还没等扫福字,就被百香缤果醋的醋香吸引,在品尝过果醋后,更表示果醋味道妙极,他很喜欢。‘

  ’ 这是位爱喝果醋的美女,听到我们的产品,立即表示感兴趣,现场试喝后,对口味更是赞不绝口。拉着我们的小伙伴进行自拍,说:美食,更要拍给周围的人都知道。

  有位刚运动回来的小哥,说:老远就看见你们了,这么火爆,营销做的很好。试饮完果醋,听小伙伴给他讲解了百香缤的由来后,说,我是位美食达人,没事就喜欢尝试新的美食,你们的果醋口感和包装都很好,以后上市了一定要告诉我,我可以给你们免费宣传。

  领到了美味的果醋,再和帅帅的工作小伙合个照,就更完美了。

  最后,在成功赢得了一大批百香缤的忠实粉丝后,小伙伴们提着道具哼着歌回到公司。

  不久的将来,他们会用更多的创意,让更多的忠实粉丝,加入到百香缤粉丝团中来。也让更多人知晓百香缤果醋的养生价值,建立更健康快乐的饮食习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