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 央视公布财富机会大排名

  

  近日CCTV2财经频道播出的财富机会榜显示,近两年,国内外汇交易年均增长70%以上,外汇经纪商,从业人员,市场规模,投资者数量都在以井喷态势,强势崛起,在财富机会榜中,外汇行业名列第三。

  

  对于中国的投资者来说,外汇已经不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词汇,日常生活中我们其实就经常会接触到外汇,出国旅游,留学,都需要换汇。可能老百姓们认为外汇行情的动荡与自己无关,甚至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也与生活影响不大,因为物价和购买力没有变化。可事实上,在您没有任何动作的情况下,您已经损失了不少赚钱的机会了。拿人民币来说,人民币兑美元由2016年初的6.51到年末的6.95,贬值幅度达6.78%,如果以10000美元兑换计算,这一年您只要年初兑换了10000美元,在什么都不需要操作的情况下,年底你就能收益4400元人民币。

  

  那么如何才能在外汇市场中把握住投资机会呢?对于老百姓来说,一个货币的走势如何去判断呢?根据CCTV新年新世界的2016年全球十大财经事件,我们选取几个代表货币加以了解。

  1, 美元

  2016年美元一直保持强势劲头,美联储加息,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总统,一系列事件让美元持续走强,同时刚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尽管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但薪资增速表现靓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表示,美国基本处于充分就业状态,2017年加息三次是合理的,预计美联储将在未来两年内达到通胀目标。

  2, 欧元

  欧元区在2016年同样是动荡不已,英国脱欧事件导致经济衰退,增加了种种不确定性;意大利修宪公投失败更是增加了政治局势和经济的不稳定,市场波动加剧,全球经济前景面临更严峻挑战。

  不过据英国媒体称,欧元区企业景气指数连续上升达5年最高值,欧元区的企业和消费者对政治不确定性不屑一顾,以5年多来最强的信心迎接2017年。

  3, 人民币

  人民币由年初的6.51到年末的6.95,由于美联储加息,人民币加入SDR等一系列冲击,人民币一直在下行通道。

  在中国杭州举办的G20峰会前夕,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表示,G20有一个共识,就是不以竞争为目的货币贬值,并且G20的一个共识——就汇率进行更紧密地沟通和协调,这就使得人民币汇率比较平稳。

  可是就目前情况看,贬值暂时难于扭转,市场上对于人民币的预期未见好转,高盛仍然预计今年年底人民币会贬值到7.3,而关于保汇率还是保外储的争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可以看出,2016年是外汇市场行情动荡的一年,英国脱欧,美国大选,美联储加息,人民币波动加剧,中国投资者面向外汇市场参与交易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同时,通过这次财富机会榜排名我们可以知道,外汇市场从不缺少机会,想要变富妥妥的。已成立11年的澳洲经纪商USGFX联准国际,以稳健为营运基础,向客户提供极致化的交易环境,灵活多样的金融产品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2017已经来到,还在等什么呢, USGFX联准国际将伴您17走向人生巅峰!

  我们团队提供专业的授权托管跟单服务,和国际知名交易机构合作,保障客户稳定的投资收益。了解更多请加微信号:Z137530192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