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螺纹上演春节劫闹剧【子升期道】

  

  本周(1月16日到20日)螺纹指数先扬后抑,上演一场倒V闹剧。周一稍微低开在3183点,稍微下探打出本周最低点3166之后,多头力挽狂澜拉出大阳线,又打出本周最高点3410后略有回落。周二空方能量大举宣泄,收复上个交易日一半失地。周三十字星稍作整理,周四空头继续发力,力量释放稍有收敛。周五收盘前一个小时,空军力量肆意发泄,几乎以光脚收官于3190点。本周共涨3点,涨幅0.09%,成交量1871.8万手,量能与上周几乎持平。

  

  上期笔者指出小周期已经由多重底背离逐步演变出顶背离迹象,大周期仍然未现止跌迹象,所以这里的反弹仍然看做中级调整的中继形态。当然小周期也可能出现多重顶背离,那时大小周期再次共振产生的下跌力度更加猛烈。目前,大小周期已经产生共振,技术指标均出现空头排列,这波下跌创新低概率很大,也就是要跌破前期60日均线2800一带的支撑,预期下跌支撑位在2600一带,所以春节前后行情不容乐观,期货螺纹上演“春节劫”闹剧。

  

  投票正在火热进行

  点击进去投上一票

  (1.20 - 1.2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