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到手了,怎样投资才能收益达到10%?

  最近,到处都在刷年终奖,年终奖到手了,这一笔“巨款”你们打算怎么处置呢?拿在手里肯定是不划算的。买理财,那什么样的理财收益高呢?

  话说,年终了,P2P的各大平台也都在放大招,加息、红包接连不断。那怎样买P2P的理财产品才能获得较高收益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扒拉一下收益在10%以上的定期P2P理财产品吧。

  由图,我们可以看出收益率高的产品一般时间都比较长。

  那我们就不得不考虑资金流动性的问题了

  如果是因为年末短期不用的闲置资金,那么就要考虑一下短期理财的产品了,当然这里所说的短期理财产品不仅仅是P2P理财,像银行短期理财、余额宝类的理财等等。至于收益嘛,要自己把握。

  如果你手里的资金长时间用不着又没有别的投资打算,那么你可以试一试这些理财产品。

  再来说说关于红包使用的问题

  推出红包的平台很多,但平台规则可一定要看好了。

  比如,有的红包需要购买3个月或者6个月以上的产品方可使用;有的红包需要你达到一定的投资金额才能使用;有的红包只在规定的时间才可以使用。

  不同平台规则不同,一定要弄明白,否则即便你领了红包也没办法使用,那样岂不是很亏?

  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平台的选择

  关于平台的选择这应该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吧。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1考察平台的资质,可以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相关备案信息。一是看股权结构,谁控股,控股公司背景如何。

  2考察平台的风投情况,研究风投公司的实力和背景,以及具体控股多少,避免只是挂牌。风投的名气当然越大越好。譬如,有利网获得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的投资;翼龙贷获得联想控股的投资;微贷网获得汉鼎宇佑集团、盛大亿元、浙商创投等资本的投资等等。

  3考察平台的管理团队,他们是否是传统金融从业人员。从保险角度来看,平台管理团队中必须要有金融、证券、保险、互联网从业经历,否则只是在玩火。

  4看平台债权标的是否小额分散,判断一个P2P平台是否安全的标准就是看看它是否以小额借贷为主。并且,P2P监管细则中明确划定借贷金额以20万的上限,因此,必须对有大额项目平台慎之又慎。

  最后,希望大家能选到心仪的高收益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