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本周末,世界主要产油大国将就减产协议再次举行会议。自减产协议达成之后,很多产油国想抬高原油价格并没有实现,尤其近期油价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上涨动能逐渐衰竭,所以产油国开始对实施问题得以落实;贵金属市场自美国大选以来,黄金从连续的下跌之后触底反弹,交易者对特朗普上任后政治的不稳定,导致美指下滑,金银市场看到牛市希望。

  黄金方面,黄金市场由于特朗普上任和东方临近过年之际,黄金两大属性彻底展现;特朗普上任对于美国经济和加息一事有待进一步考虑,美指在不稳定下交易者只能去选择有避险属性的黄金;且近期东方地区临近过年之际对于黄金的需求大大增加;从日线上来看黄金受到均线支撑一路上行,在连续的收阳之后,小幅的回调已经完成,后期黄金将会继续看涨公众號关注金蝉点经。

  原油方面,油市近期市场上只有存在对于产油国减产协议的落实情况,交易员们对于观点各持观点;虽然自减产协议达成以来,出现落实减产的国家是寥寥无几,但是从近期部分产油国对于维持油价的情绪来看,原油价格的上涨是必然的;本周末将会举行产油国减产监督会议,老师预计此次会议将会有效达成,原油价格将会继续走高,下周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

  白银方面,作为同黄金一样的贵金属白银,虽然近期美指的下跌白银价格没有很大的明显涨势,但是从盘面来看,白银价格在熊市下跌过后触底反弹,连续的涨势让白银价格再次达到17美元一线,本周后几天白银17美元多空交投之势,但是从能量指标来看,白银价格只是形成阶梯蓄力上涨,老师建议下周白银操作逢低做多为主。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1198多,止损1195,目标1214,破位看到1220上方

  2、1220短空,止损12,目标1210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52.7多,止损52.5,目标53.6,破位54

  2、54空,止损54.3,目标53.5

  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1、16.8多,止损16.7,目标17.1

  2、17.2空,止损17.3,目标17

  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免费给予解套解析亏损原因,合作不合作没关系,只是想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因为我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我理解你们此时此刻所需要的。所以在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会给予我的帮助。做投资的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坚持下去寻找到正确的方法自然会事半功倍。

  许多人都是如此:最大的对手实质是自己,因为自己是游戏规则的制定者,有游戏规则的参与者,自己是分析师,自己做风控,自己是操盘手,三权不分立,独裁,专政为一体,在一笔比较大的止损后,无非出现以下几种选择:A,理性,休息;B,操盘更谨慎;C,赌徒心理,博回来。在亏损出现前,大家都能理性选择A和B,但在实际中实战却选C。

  我平时指导实仓没有时间时时更新博文,如果你目前的投资局面不甚理想可以来咨询我,每天我的助手会发给你时时行情播报,或则你有套单也可以咨询一下我,都是同道中人,不要觉得无功不受禄不好意思,你是否在我这开户我不介意;因为我也曾经也有过不堪回首的投资经历。

  文由金蝉点经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独家唯一微信号:jinchandianjing168

  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