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电器昨日IPO首发获通过,拟于中小板上市。

前瞻君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截至2017年1月12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732家,其中,已过会44家,未过会688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35家,中止审查企业53家。

据证监会消息,前瞻投顾(ID:qianzhanipo)客户——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于1月20日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华瑞电器本次拟发行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拟于中小板上市。

首先祝贺前瞻投顾(ID:qianzhanipo)客户——华瑞电器IPO首发顺利过会!

  1

  华瑞电器IPO首发获通过!

  

华瑞电器成立于1996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小功率电机和微特电机换向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球颇具规模与实力的换向器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宁波华瑞、宁波胜克、江苏胜克三大生产基地。

股权结构如下:

  

1.1

  主营业务情况

换向器为电机的核心零部件,被称为“电机的心脏”。目前,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全塑型和一次成型生产工艺、20余条全自动生产线、多元化的产品及客户体系,在换向器领域,特别是插片型换向器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换向器供应商,在全球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华瑞电器产品种类丰富、质量稳定、供货能力强,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华瑞电器已经在换向器制造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与德昌电机(JOHNSON ELECTRIC)、博世集团(BOSCH)、法雷奥(VALEO)、牧田(MAKITA)、喜利得(HILTI)、威灵电机、东成工具、锐奇股份、佩特来电器、雷瑞卡(ISKRA)、博西华(BSH)和湖北神电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产品销往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韩国、美国、巴西、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的换向器产品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1.2

  主营收入情况

  1、主要财务数据表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华瑞电器报告期最后2015年的净利润为1,538.43万元。

  虽然不足2000万元,但能够顺利过会,说明现在证监会的审核标准还是灵活 的。当然,过会的前提,净利润离2000万,相差不是非常大,企业能证明自己的盈利能力,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大问题。

  这无疑对IPO在审企业来说是重大的利好,特别让一些利润规模小的企业看到了希望。

2、主要营业收入情况

  

华瑞电器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销售换向器的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80%左右,是营业收入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他业务收入主要为换向器生产工序中所产生的角料销售收入,其他业务收入与公司生产经营模式相匹配,伴随着主营业务而产生。

1.3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本文由资本前瞻(ID:qianzhanipo)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资本前瞻

  ID: qianzhanipo

  一个专注于 IPO、新三板、行业研究、投融资领域的微信公众号。

项目合作

目前 前瞻投顾已成功服务1000+家企业客户

  

  

  

  

  

  

  

  

  

  

  

  

  

IPO咨询、行业研究、商业计划书、免费发布融资、招商项目

项目咨询:139 2378 8585、渠道合作: 150 1850 628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