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原油走势逆天 美总统特朗普就职

  愉快的周末来了,伴随着是年关来临的欢声笑语,和家人团圆温存的幸福感,可是在你们回家团圆的时候是否还记得有这么一群人默默的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为了你们财富的投资而默默奉献着自己仅有的片刻温暖呢!回顾2016年,一群在市场上漂泊的投资者找到了笔者,在笔者这里寻求前进的道路,我记得有人问过我,老师你带着我们盈利了是我们的钱,那是什么东西让你每天没日没夜的拼呢?在这里笔者只想说句是职业的操守,如果你连职业的操守没有,那么你离成功越来越远了!

  年假的到来,可能会让投资朋友在做单的时候得不到最及时的意见,那么笔者可以告诉你,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市场开盘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对行情的趋势感到迷茫时,石皓鸿定会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北京时间周三(1月18日)19:55,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据二手资料显示,12月沙特原油产量下降14.93万桶/日至1047.4万桶/日;实际上获得减产豁免的伊朗在12月的原油产量增加0.95万桶/日至372万桶/日;另外,尼日利亚上报的数据显示该国12月石油产量增加了40.39万桶/日。月报预计,2017年全球石油市场过剩为98.5万桶/日,较此前的124万桶/日出现了大幅的下降。月报称积极迹象表明,非欧佩克国家遵守减产承诺

  本周末,世界主要产油大国将就减产协议再次举行会议。据欧佩克秘书长透露,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和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周末在维也纳将举行会议,建立一个遵守机制,以落实每日减产180万桶(bpd)的协议。

  受此利好消息的提振,周五(1月20日)强势上涨逾2%,因预期在本周末会议上,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展示其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但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上升,令油价上涨受限。

  北京时间1月21日(当地时间20号)特朗普正式就职美国总统。许多首席执行官开始相信,无论这位当选总统有多少缺点,新政府的“亲企业”态度,加上共和党对国会控制,将带来一个支持企业的新时代,同时还有税负和监管的大幅降低。有人认为,这将继而推动投资和就业岗位的大幅增加,开启一个经济增长和信心提升的良性循环。特朗普总统任期的头100天即将开始,如果他的计划立足于促进经济增长,当前可能利好美元,然而他可能重申其对美元走强的抵制立场,料在其执政初期美元或升值5-10%;他还认为外汇市场信心处于较低水平,无论是英镑/美元、美元/日元还是欧元/美元,“震荡”最能恰当描述走势。

  未来一周的行情:

  下周油价依旧看空(油市仍不容乐观)笔者看来,当前对于油价和OPEC减产达成的前景仍然是看空的;由于美国产油商效率的提高,每台钻机的产油量也有所攀升;如果维持这种趋势,2月页岩油产量的涨幅将意味着,截止今年年底,页岩油产量至少将上涨50万桶/天。下周或未来几周油价极有可能再一次进入下行的价格通道。早在几周前笔者在发布的帖子中就说过,减产达成后的油市会进入宽幅震荡的行情当中,而且周期将维持半年。如何去把握该波段,那么每一步进场的位置要卡的准,实时可联系笔者进行交流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上,周五行情上破中轨阻力持续上涨触及53.67美元,受阻下跌,说明上方阻力成线,看历史曲线为53.8-54.3美元一线。那么这样看来下周最高点就在53.8-54.3区间,并且笔者认为不会在53.8美元上方可能性比较大,目前60分图,ma5-ma10交汇一点成阻点。4小时图看下方低位52.3-51.6区间。那么下周一操作方案将围绕日线高点线,240低点线给出,而60分ma5-ma10交汇阻力将为下周的涨跌口,所以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笔者认为下周一原油开盘后是看空的走势,要想把握好行情面的分析,必须时时关注投资的消息面。

  白银,最近比较有戏剧性,虽然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关于加息的鹰派言论令银价有所回落,但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银价虽然冲高回落,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正式参加就职典礼,特朗普将发表讲话,特朗普就职或意味着美元进入熊市,因此白银价格短线失守17美元也不用慌。

  白银行情分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布林带中上轨轨向上抬头,白银价格上行触及布林带上轨后进行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有减弱趋势,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整体来看多头力量正在减弱中;四小时线上,K线触及下轨后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震荡上行通道未破,布林带下轨向上勾头,上轨平缓,附图MACD蓝色动能柱减弱,KDJ三线向上快速发散运行,上方阻力位看17.25,下方支撑位看16.75,日线上多头力量减弱,需谨慎白银再现断崖式下跌,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编写:石皓鸿 V:lc528c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