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创宇:一周金平,1月23日现货原油布局策略

  孙创宇:一周金平,1月23日现货原油布局策略

  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生活不会处处如意,但投资可以天天得利!跟着创宇走,幸福在后头!首席分析师孙创宇带你走近原油,解析原油,每日定期发布最新现货原油操作建议以及投资技巧等。更多实盘布局可随时联系孙创宇

  消息面分析:

  1月17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脱欧方案;日前,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有意打破长期以来坚持的“强势美元”政策;1月18日,欧佩克公布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首份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月19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货币政策目标相关问题发表讲话;美国财政部日前公布月度报告称,去年11月份中国总共持有价值1.05万亿美元的美国政府债券、短期国债及国库券,较上月减少664亿美元。

  技术面分析:

  原油经历了数周的走势仍然没有突破区间49.5~55.2之间,目前仍处于该范围内波动。下周将继续采取区间高抛低吸的思路为主,其中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注意支撑区间51~51.5,压力区间54~55.2可进行操作,突破区间后再顺势进场。

  四小时K线图上,油价运行于布林中上轨,布林带开始向上开口,各均线多头向上发散,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附图指标MACD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金叉上行,综合各技术指标来看,短期内油价处于高位整理阶段,操作上孙创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孙创宇独家策略:

  52.8-53一线进多,止损0.3,目标54美元上方

  文/首席分析师 孙创宇微信S481922844(QQ:48192284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