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周评,特朗普就任,下周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

  本周末,世界主要产油大国将就减产协议再次举行会议。据欧佩克秘书长透露,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和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周末在维也纳将举行会议,建立一个遵守机制,以落实每日减产180万桶(bpd)的协议。

  受此利好消息的提振,周五(1月20日)强势上涨逾2%,因预期在本周末会议上,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展示其遵守减产协议的情况,但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上升,令油价上涨受限。

  北京时间周六(1月21日)凌晨01:00,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并在国会山发表就职演说。

  特朗普感谢奥巴马在权力过渡中友好的协助,发誓重建美国,重建希望;要让美国再度富裕、自豪和伟大。权力将从华盛顿转移到人民手中,美国人民永远不会再被忽视,美国被遗忘的人们再也不会被遗忘。受特朗普就职演说影响,黄金、美股涨美元连跌四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持续走低,从消息面来看,近期的产油国试图在想办法抬高油价,本周末将会举行减产监督会议,也就是在油价小幅走低的同时,至少欧佩克等国想尽办法会维稳油价,所以,近期的原油市场预计会迎来一波拉升,昨日晚盘EIA数据利空,原油短线回落后,行情并未进一步走低,并且,昨日早盘跳空高开,对于后市走高埋下了伏笔,后市等待回补缺口后,操作上金菲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53美元附件进场多单,止损0.5,目标看向53.8美元;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布林带中上轨轨向上抬头,白银价格上行触及布林带上轨后进行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有减弱趋势,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整体来看多头力量正在减弱中;四小时线上,K线触及下轨后反弹至布林带中轨,震荡上行通道未破,布林带下轨向上勾头,上轨平缓,附图MACD蓝色动能柱减弱,KDJ三线向上快速发散运行,上方阻力位看17.25,下方支撑位看16.75,日线上多头力量减弱,需谨慎白银再现断崖式下跌,操作上金菲建议高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建议17.2附件进场空单,止损0.3,目标看向16.9美元;

  止损后怎么办,应该如何操作?

  应当寻找更佳点位再次入场(大部分是方向单子)。然而,止损后怯场,是所有投资者共同的心态,而却不知道这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就没有意义了。止损后,我们需找跟高点位做反向单子,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又腾出了资金空间去抓住后面的几乎赚钱,一举两得。当然,这一定要建立在对行情相当了解的前提下,否则,那就是班门弄斧,损了夫人又折兵了。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金菲昔比!专业指导微信:feif0809(长按复制)实时给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