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最新富豪榜 李嘉诚再次蝉联香港首富

  最新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显示,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连续19年称冠,即使净财富回落10亿美元至303亿美元,仍不失首富之位。

李嘉诚

  李嘉诚蝉联香港首富

  据香港媒体报道,《福布斯》公布最新香港富豪榜,三甲地位未有变动,长和主席李嘉诚连续19年成为香港首富,但身家减少10亿元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至303亿元美元(约2071亿元人民币)。较令人惊喜的是近期新闻多多,大病初愈的华置前主席“大刘”刘銮雄,以155亿元美元(约1060亿元人民币)身家力压新地郭氏兄弟,杀入第四。

  女富豪亦有大变动,美高梅中国联席主席何超琼、赌王四太澳博执行董事梁安琪身家按年分别急增近两成、1.67倍,分别排第16及18位,但仍然落后于金利丰行政总裁朱李月华。有“壳后”之称的朱太身家去年急增17%,至48亿美元(约328亿元人民币),首次登上女富豪榜首。

奢侈网SCHRB.COM©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敬请关注奢侈网SCHRB.COM微信二维码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奢侈网

  奢侈网SCHRB.COM|中国东北奢侈品第1

  中国东北地区最权威奢侈品传播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