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瑞鼎创投告诉你其间关键点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的飞速发展,互金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以P2P网贷为例,2016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0638.72亿元,相比2015年全年网贷成交量——9823亿元增长了110%。

  一方面,越来越多的P2P平台告别盲目扩张迎来了规范发展。另一方面,随着监管趋严大浪淘沙,投资者在对网贷平台的选择上变得愈加小心。那么网贷理财的关键点有哪些呢?

  1、不同平台分散投资

  近几年,分散投资已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目前P2P网贷平台众多,每家平台的运营模式不同,项目不同,平台的风险性也不同。而作为投资人,尽可能的要把自己的资金分散投入到不同平台中,这样就算某个平台或项目有风险,收益受损,分散在其他平台或项目上的收益还在,分散投资避免了投资者资金“满盘皆输”的风险。

  2、新老平台结合投资

  P2P网贷行业在我国发展至今已经有十个年头了,这期间不断有新的平台上线。对于新上线的平台来说安全性有待考量,但为了吸引投资人新平台往往会做出一些让利活动,例如送红包、送积分,提高收益率等。而反观一些老平台,它们运营时间比较长,安全性会比较高但收益往往不太理想。总之两者皆有利有弊,对于投资人而言,综合安全和收益两个因素,新老平台都可以投一些。

  3、量力而行的理财态度

  每个人投资能承受的风险、知识水平和对理财的期望都不一样,在投资时要考虑好个人的具体情况,不要人云亦云,因为你跟别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的理财期望等都不一样。关于P2P理财流传的一些观点态度也不要轻信和传播,要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

  随着网贷市场格局的演变、行业监管的落实,相信网贷平台会越来越向合规化的方向发展。

  当然,如果你的资金还没有决定去向,小编推荐你一个好去处。瑞鼎创投2015年10月14日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以汽车抵、质押为主要产品,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搭建专业、安全、透明、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预期收益率17%——18%,目前已经与富友支付优势合作,更有电子合同保障资金流向,为你的安全理财保驾护航。截至今日,瑞鼎创平台总成交额已突破一亿九千万人民币,成绩喜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