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上海站)

  一、论坛介绍

  “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是网贷天下联合行业优秀企业举办的公益性系列交流活动,以“合规、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希望通过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大家能够自由参与的行业论坛,就新金融发展的热点、痛点、监管与创新进行广泛交流,共同进步。我们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构建和谐向上,合作共赢的新金融生态圈。

  继“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首站在杭州成功举办后,上海作为“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的第二站即将于3月4日举行。在为期一年的互金专项整治即将结束的关键时期,共同探讨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发展还存在哪些机遇?2017年互联网金融将会有哪些热词?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现状和形势如何?论坛还将邀请投资人代表参与讨论,同时,3月5日上午,将安排部分负责人参观考察上海行业优秀企业。

  二、论坛信息

  活动名称:2017互联网金融展望与机遇

  活动主题:合规 创新 合作 共赢

  主办单位:网贷天下

  协办单位:百融金服 人众金服

  支持单位:恒生云融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投融家 温州贷

  拟邀媒体:新华网、第一财经、中新社、中国网、蓝鲸财经、东方财经电视台、金融界、上海金融报、浙江在线、腾讯大浙网、科技金融时报、新浪浙江、国际商报、浙江之声、都市快报、每日商报、《互联网金融观察》、《陆家嘴杂志》、《凤凰周刊》、《中国经营报》、搜狐财经、网易财经、金评媒、鸣金网、江苏经济报、南京现代快报等、中国新闻网、人民网、青年报、中国经济网。

  活动规模:200人左右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日13:30—17:30

  活动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拟邀嘉宾: 拍拍贷创始人张俊、恒生云融总经理黄祖兵、浙商银行、徽商银行、江西银行、华兴银行等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玖富集团创始人兼CEO孙雷、投哪网CEO吴显勇、你我贷CEO严定贵、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点融网创始人郭宇航、人人聚财创始人许建文、融金所创始人孙明达、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麦麦提创始人熊雄、投融家CEO胡德华、人众金服CEO李敏、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鑫合汇副总裁史林、温州贷COO李卫斌、自媒体大咖、投资人代表、合作互金平台代表等。

  三、活动流程:

  12:30—13:30 签到

  13:30—13:35 开场白:主持人介绍会议情况

  13:35—13:45 欢迎辞:欢迎和介绍参会来宾

  13:45—14:05 主题演讲:后监管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机遇

  14:05—14:20 主题演讲:2017网贷行业平台合规形势

  14:20—14:35 主题演讲:我国大数据征信的现状和前景

  14:35—15:05 圆桌论坛一:2017年互联网金融年度热词预测

  主持人:上海协会负责人

  15:05—15:25 茶歇

  15:25—15:40 主题演讲:技术革新助力新金融

  15:40—15:55 主题演讲:2017中国现金贷发展报告

  15:55—16:10 主题演讲:我国互联网消费金融的现状和未来

  16:10—16:45 圆桌论坛二:银行存管主题

  主持人:媒体代表

  16:45—17:25 圆桌论坛三:合格投资人主题(有现场互动环节)

  主持人:投资人代表

  17:25—17:30 颁奖活动:2016年互联网金融影响力人物奖

  17:30 合影留念:所有参会发言嘉宾和合作方

  3月5日上午 外地平台负责人可报名去上海行业优秀企业考察交流和学习

  四、合作联系

  邮箱:cg@wdtianxia.com

  电话:0571-28999315

  活动实时详情请关注网贷天下微信公众号:网贷天下(wdtx_go)

  五、“新金融 新活力”公益城市行杭州站回顾

  网贷天下:跟踪市场最新动态,报道行业最新资讯,传播最具价值声音,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网贷天下微信公众号(wdtx_g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