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呗送你提额+免息,这个春节不用愁

  又到了中国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农历新年。新年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分量是非同一般的,所以人们常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话虽如此,对大部分人而言,过新年还是一个相当花钱的节日。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而言,不得不说是亚历山大。

  辛苦一年,总要给自己买些新衣服装备,犒劳一下自己的辛勤劳动;新年回家,总要买些年货和礼物孝敬一下父母,报答父母多年的恩情;难得长假,许久不见的同窗好友自然要相聚一番,小酌几杯;说不定还有熊孩子的红包;更有甚者,为了应付亲戚的逼婚说不定还要租个男/女朋友回家。这年要过得好,过得体面还真是得花一番功夫和金钱,年轻人,你的钱包还好吗?幸好省呗,新春佳节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优惠活动,信用卡+省呗,新年过得开心又省心。

  提额+免息省呗新春好礼大放送

  春节汹涌而至的账单,相信大部分年轻人都会感觉大压力山大。省呗就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的信用卡还款新选择。在新春之际,为了让大家开心过好年,省呗更推出新出豪礼,喂饱你的信用卡备战春节。

  即日起至2月28日,省呗用户每邀请1名好友注册省呗,即可获得一次提额抽奖机会,额度提升最高可达9999元!不仅如此,被推荐的好友中,每1人通过省呗额度申请,推荐用户即可获得免息券奖励,最多可获赠120元免息券,直接可用于信用卡代还。

  轻松简单,又提额,又免息,信用卡满血复活,这个春节过得当然最尽兴!

  信用卡+省呗年轻人的理财新选择

  金融新时代下,信用卡使用早已深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当中,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便利和优惠。而省呗的信用卡余额代偿,提供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6折起的超低利率,并且用户信誉越好,分期利率折扣越大;快至5分钟的审核时间和3秒内的到账速度,让年轻朋友们真正感受到快节奏时代带来的便捷高效;而且省呗的资金全部来自银行,从银行直接拨付至信用卡,专款专用,更是使用户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真正省时省心又省钱。并且,省呗为用户所提供的信用卡体检、信用卡优惠等延伸服务,为年轻人打造了信用卡使用的全套解决方案。

  信用生活虽令人心生向往,但却并非一件简单的事,而是关乎一生贯穿一生的大事。“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是省呗的理念,也是省呗的前进目标。省呗正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信用卡服务,让更多年轻人摆脱资金周转的束缚,更好地享受信用带来的更多优越生活而不断努力,不断创新。

  这个春节,赶紧带上三五好友注册省呗抢好礼,过个好年很容易。有省呗,一年之初,开个好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