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来财街跑路公告:神让我惩罚愚蠢投资人

  P2P跑路的公告可谓是层出不穷,这不活久见系列的跑路公告又来了!近日,来财街官网发布了一则跑路公告,称神让我来惩罚你们这些贪婪愚蠢的投资人!随后,网站删除了该公告,并发布新的公告,称来财街官网遭受不明黑客攻击。

  虽然跑路公告已删除,但是恶性影响已经造成。来财街春节放假20天,被投资人戏称“放假雷”,让投资人怀疑以放假为借口跑路!

  据了解,来财街平台于1月18日发布了春节放假公告,公告显示因央企新兴际华集团旗下公司拟入股来财街母公司金弋资本,须对来财街公司运营状况进行全面审计。来财街公司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9日-2017年2月10日,放假期间提现申请将在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统一受理。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新兴际华集团官网发布了澄清声明,称集团公司及所属新兴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从未与“来财街”、阿里路亚(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金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或其他相关主体进行过任何方式的沟通、接触或协商,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联系。

  资料显示来财街,来财街隶属于阿里路亚(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阿里路亚倾力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阿里路亚2014年成立于中国上海,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的互联网投资理财产品。阿里路亚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和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创始理事单位。根据官网信息,累计投资金额为2.70亿元。

  网贷天下:跟踪市场最新动态,报道行业最新资讯,传播最具价值声音,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网贷天下微信公众号(wdtx_g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