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必要空仓了起码可以主动买套

  星期一,上海大盘:可操作股票760只,比昨天多45只,变好,本次最低是630只;上证成交量1481亿,比昨天多67亿,变好(前好2后好2),创出新低。股票FK每天坚持写博,感受市场脉搏,Feel stocK,感悟股市,股票FK也,顺便也普及一些最简单的股票入门基础知识。本博从2014年初面世,2015年6月5日提示《券商转银行50%的资金后全进全出蓄势个股》,6月12日见顶之后,股灾模式启动,6月25日呼吁《保住牛市胜利果实是当务之急》,炒股犹如打战啊,唯有保住有生力量才能获得最后胜利。

  2017年1月23日上证指数:昨天放量上涨,有点好;今天放量上涨,有点好,持币阶段。

  深综指数:见好。

  中小板指数:16日加速下跌之后开始抵抗,20日开始算是变好吧。

  创业板指:有点底部的感。

  沪深300指数:26日巨量资金逢低吸纳大盘股,国家队在行动,鼓励资金可以做多。

  融资融券指数:从技术面来说,有点漂亮。

  中国石油走势:一旦调整会让大盘雪上加霜,假如大涨其他个股是可以大跌的,中国石油最后解套历史最高位的行情会如何演变还真是个谜。

  细节分析,敲打61键,19只股票上涨超过9%,36只个股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2只股票跌幅超过5%;敲打63键,45只股票涨幅超过9%,76只股票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2只股票跌幅超过9%,本博偶尔会提到死股,300098股票高新兴就是死股,9只股票跌幅超过5%。一瞥而过涨跌股数,涨势如虹 →今天涨势还算如虹。行情变得喜气洋洋。

  《股票FK感悟股市运行规律》,股票FK二大数据同步增加,好哦。注意细节,本次最低是630只,比627只多3只,有点意思,马后炮,算是行情向好的萌芽哦。

  【根据上述独创的大盘走势分析为主,结合本博其他栏目的他山之石总结重置】:行情较为曲折,持股或者持币概念涉及仓位的管理,阶段存续时间较短,算是牛皮市吧,精选个股应对,担心可空仓,本来正常的人生是可以不用炒股的,此为指导。连续2天涨势如何,股票FK二大数据同步完美。简单假设性提示,没有必要空仓了起码可以主动买套,为什么说买套呢?就是说,您现价买了,哪怕套住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套了不怕,涨了白赚,此为一个思维,可以对付犹豫纠结状态。

  【股市之外】快过年了,一家子一起搞卫生,老妈说柜子上面也要擦干净,于是我踩椅子上准备擦,老爸突然跑过来说:“你够不着,还是我来吧!”我笑了笑:“爸,我现在比你还高呢。”我爸笑着摸了摸我头:“在我们眼中,你永远都是孩子。”我想:要不是我在柜子上面发现我爸的私房钱,我能感动一辈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