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达董事长赵晋乙:微达致力于“无现金”生活方式

  近期,CNNIC发布了《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手机网上支付用户规模增长迅速,达到4.69亿,年增长率为31.2%,网民手机网上支付的使用比例由57.7%提升至67.5%。手机支付向线下支付领域的快速渗透,极大丰富了支付场景,有50.3%的网民在线下实体店购物时使用手机支付结算。

  近期,微达.享付董事长赵晋乙表示移动支付正在以轰轰烈烈的姿态参与着我们的生活,面对移动支付的大势,微达.享付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平安为百城万店中小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平台和技术;

  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90419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20.5%。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市场。

  针对近期的移动支付大潮,赵晋乙表示:移动支付渐成消费支付“主角”;移动支付已经占领大众消费生活密不可分。“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是不能不带手机”,这显然已经成为了现在人们生活的真实写照。在近年来智能手机高度普及的情况下,移动支付当之无愧在大众、特别是年轻群体的各种消费场景中扮演着“主角”,微达致力于打造“无现金”生活方式,服务中国百城万店中小企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