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春节假期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幅度调整

  

  根据交易所通知,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为节假日休市为切实加强期货市场风险防范工作,自1月24日结算起,我司将调整部分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自1月25日结算起,交易所将调整部分品种的涨跌停板幅度。具体调整如下:

  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调整

  

  如遇上述各品种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连续交易时间调整

  1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

  2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所有商品期货品种的集合竞价时间为08:55-09:00

  3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春节假期,休市时间较长,请您及时调整持仓结构,做好资金管理,谨慎应对长假期间可能累积的不确定性风险。

  预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