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满仓告诉你, 新手该如何投资P2P

  面对纷繁复杂的网贷理财产品,新手该如何做到正确甄别与顺利投资呢?

  一、投资网贷产品前的准备

  投资P2P首先需要完成注册认证,须提前准备一张单独的银行卡,最好是空卡,与工资卡分开,做理财专用。这张理财卡需要开通网银,以便实现网银转账或快捷支付,在保证账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化方便线上理财。与此同时,可通过第三方财富管理软件,进一步做好投资资金的记账管理。

  二、选择网贷平台

  对于新手来说,试水网贷产品,往往会被平台的活动福利、广告等信息所迷惑,至于平台风控措施、平台资料等也不知道如何正确识别。如果你在选择网贷平台时有以上困惑,不妨通过以下几个标准进行选择:

  1.有国资、上市、银行等背景,有其中之一即可作为投资备选;2.上线银行存管系统,这是一个硬性门槛,一能体现平台综合实力,二可避免资金池;3.有可快速变现的抵押物,如房贷、车贷等,其中尤以房抵为最佳。

  三、投资先少后多的原则

  初次试水,建议选择1个月左右标的或直接投资新手标,通过此了解下平台的风控能力、资金回款是否及时。等投资成功,再从其他渠道,如第三方网贷门户等进一步平台,再加大投资力度。

  四、建立个人网贷投资记录账本

  投资必须要做记账,记清楚每一笔账目,才知道你的投资收益具体是多少。

  投资网贷也有风险,建议投资适当分散,不要投资到一个篮子里。通过投资网贷的总结,我们可以选择每个平台的优势而投资,比如有的小而美的平台收益高,可以投资中短期,而有的平台大,但是收益低,可以选择长期投资。根据不同平台的优势去有选择地投资理财,这样就可以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