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低吸的机会摆在眼前啦

  星期二,上海大盘:可操作股票742只,比昨天少18只,变坏,本次最低是630只;上证成交量1345亿,比昨天少136亿,变坏(前坏后坏),创出新低。股票FK每天坚持写博,感受市场脉搏,Feel stocK,感悟股市,股票FK也,顺便也普及一些最简单的股票入门基础知识。本博从2014年初面世,2015年6月5日提示《券商转银行50%的资金后全进全出蓄势个股》,6月12日见顶之后,股灾模式启动,6月25日呼吁《保住牛市胜利果实是当务之急》,炒股犹如打战啊,唯有保住有生力量才能获得最后胜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17年1月24日上证指数:昨天放量上涨,有点好;今天缩量整理,有点好,持币阶段。

  深综指数:算好吧。

  中小板指数:到了关键位置,多空博弈开始激烈。

  创业板指:有点底部的感。

  沪深300指数:26日巨量资金逢低吸纳大盘股,国家队在行动,鼓励资金可以做多。

  融资融券指数:从技术面来说,有点漂亮。

  中国石油走势:一旦调整会让大盘雪上加霜,假如大涨其他个股是可以大跌的,中国石油最后解套历史最高位的行情会如何演变还真是个谜,难道中国石油现在是最佳的标的啊?

  细节分析,敲打61键,14只股票上涨超过9%,22只个股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3只股票跌幅超过9%,11只个股跌幅超过5%;敲打63键,40只股票涨幅超过9%,43只股票涨幅超过5%,跌幅排名,1只股票跌幅超过9%,18只股票跌幅超过5%。一瞥而过涨跌股数,涨势如虹 →涨势还算如虹→今天跌得多了一些,算是降温。多空博弈较为激烈,个股涨跌互显。

  《股票FK感悟股市运行规律》,股票FK二大数据减少,碰到阻力。

  【根据上述独创的大盘走势分析为主,结合本博其他栏目的他山之石总结重置】:行情较为曲折,持股或者持币概念涉及仓位的管理,阶段存续时间较短,算是牛皮市吧,精选个股应对,担心可空仓,本来正常的人生是可以不用炒股的,此为指导。连续2天涨势如何,今天碰到阻力,持币阶段正常现象。连贯提示,按乐观的来,再一次低吸的机会摆在眼前啦,该纠结的问题是,低的分寸要把握好,好难。

  【股市之外】青年问禅师:“我有很大的梦想,如果实现了,这个世界将再也没有纷争。因此我需要很多钱,大师您能帮我吗?”禅师拿出一个小孩的帽子和一双小孩的手套让青年穿上,然后问:“你有什么感觉?”“手,头有点紧。”“我也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