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抽检内衣产品:ELLE HOMME不合格上黑榜!

  (央视财经《消费主张》)今天的【消费权威发布】我们来关注:江苏食品抽检,乐天超市销售不合格鸡蛋;上海抽检内衣产品,ELLE HOMME上黑榜;陕西消协发布春运网购机票车票消费提示。

  江苏食品抽检 乐天超市销售不合格鸡蛋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3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涉及粮食加工品、水果制品、糕点、酒类、水产制品、蜂产品、肉制品、方便食品、饮料等25大类食品,共计1472批次,不合格5批次。

  启东乐天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鲜草鸡蛋检出了不得检出的氟苯尼考。

  上海抽检内衣产品 ELLE HOMME上黑榜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2016年上海市生产、销售的针织(保暖)内衣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共计30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一批次标称商标为ELLE HOMME的男长裤,纤维含量不合格。

  陕西消协发布春运网购机票车票消费提示

  鸡年春节临近,春运高峰也随之到来。近日,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发布春运网购机票车票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网购机票、火车票时要选择正规网站,尽量通过官网网站购买。其次,不要轻信低价购票广告和第三方抢票软件。此外在支付时,要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切忌向个人账户汇款。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2419:28央视财经频道CCTV2《消费主张》,次日10:12重播!

  (本文编辑:陈雨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