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慧聪网发正面盈利预告 权益人应占盈利大增超200%

  内容摘要

  慧聪网发正面盈利预告,权益人应占盈利大增超200%。

  1月23日,港交所上市公司慧聪网(02280.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其归属于权益持有人的盈利将大幅增加200%以上。公告显示,这一业绩的显著增长得益于以下三个方面,

  1)互联网收入整体稳步增长;

  2)O2O商业展览中心项目部分收入于2016年开始确认;

  3)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获得收益。

  根据慧聪网2015年年报,其当年实现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约5255万人民币。此番表态显示,慧聪网2016年归属于权益持有人的盈利或将超过1.5亿人民币,考虑到公告显示基于多种原因公司营收出现增长,2016年利润率同样有望大幅提升。

  慧聪网从2015年开始进入业务调整期,从早期为公司实现大幅贡献的B2B信息类业务向信息类业务与交易类业务并举转型,与此同时其互联网金融服务进一步巩固其B2B生态圈。根据其公告,慧聪网的转型效果应获得积极确认。

  本文来自齐鲁晚报,不代表托比网观点

  托比网

托比网——是B2B行业最专业的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创始于2012年10月,由专业B2B自媒体人刘宁波领衔创办,以托比网为核心,着力于行业研究与行业服务,一年一度的“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B2B业界有巨大影响力。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召集,由全国30多家著名B2B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唯一的B2B行业专业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

B2B行业资讯-B2B行业专业媒体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WeMedia联盟成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