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宝ETP投资牛文大师赛:4999元新春现金红包大派送

  炒股,看雪球就够了

  雪球股民浩如烟,常有股神游其间。

  借问股神何处找?华宝家族正论剑。

  还有五天就是新春佳节,作为雪球网的当红炸子「基」,为感谢大家对华宝各只ETP(Exchange Traded Products)的厚爱,华宝兴业ETP君决定给大家添点“年货”。

  思来想去,送啥都不如送钱。

  因此,在鸡年到来之际,我们特别联合雪球官方举办“首届华宝ETP征文大赛”,4999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注:ETP(ExchangeTraded Products)是交易所交易产品的总称,主要包括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交易所交易货币、交易所交易商品、交易所交易票据,均在交易所内进行交易。目前,我国的ETP产品主要包括封闭式基金、LOF基金、ETF基金以及分级基金上市子份额等。

  那么,如何参与这次征文大赛呢?

  1

  WHAT——写什么

  一句话:凡与华宝ETP相关的内容,都!可!以!

  我们也列出一些角度供您参考:

  1) 您最早通过何种途径知道华宝ETP?第一次买入的华宝ETP是哪只?

  2) 您购买过哪些华宝ETP产品?因何购买这些产品?

  3) 您对华宝兴业的ETP产品有哪些投资心得与体会?

  4) 您对华宝ETP在雪球网上的服务有何建议?

  5) 展望2017年,您对场内货基、油气资源、美股、港股、军工、券商、小盘股、医疗、红利等领域投资前景有何看法?

  欢迎挑选任一角度,任一产品,发表您的真知灼见~~

  Tip:

  华宝ETP家族全家福有:华宝添益、华宝油气、美国消费、香港中小、红利基金、价值ETF、券商ETF 、军工行业ETF、医疗分级、中证1000分级(在雪球站内,大家都可以搜索到)

  2

  WHERE——发在哪里

  1)您可以选择在本帖下「评论」,并转发出来;

  2)您也可以在雪球上直接发帖,选择「长文模式」。

  文章开头请加标签 #华宝ETP征文# ,文章结尾请@雪球活动及华宝相关产品账号,便于我们统计。

  3

  WHEN——参赛时间

  征文正式开始时间:2017年1月23日(周一)

  征文正式结束时间:2017年2月19日23:59(周日)

  请大家务必在1月23日-2月19日之间撰写文章

  4

  HOW——如何评选

  为保证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我们采用「客观+主观」得分相加模式:

  1)客观评分(35%)——主要根据阅读量、转发量、评论数等指标,我们会取截止日为2月19日23:59上述指标;

  2)主观评分(65%)——华宝兴业基金将和雪球组成5人评审委员会,评审独立打分,最后取平均分。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2月21日20:00。

  从2月22日起,征文会在雪球话题、华宝兴业公众号等多个渠道推荐。优质文章还将以“华宝ETP杯场内基金投资专题”等形式进行大力推荐!

  5

  PRIZE——奖项设定

  “投资之神”奖:4999元现金 10名

  “金融巨子”奖:800元电影券 20名

  “指数奇才”奖:创意蓝牙音响 30名

  活动特设「阳光普照奖100名」,凡是在本帖下评论谈「使用华宝ETP产品体验」的球友,我们将随机挑选100名,发送价值100元电影券,点击“阅读原文”,在雪球站内评论并留言!

  6

  WHO——华宝兴业基金简介

  2016年是华宝兴业ETP的进阶之年。据国际资管巨头贝莱德集团(BlackRock)统计显示,作为中国最大的ETP管理机构,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安硕ishare、道富、野村集团等国际一流投资机构共同跻身亚太地区九大ETP发行人行列。

  近年,华宝兴业基金在ETP领域孜孜耕耘,成绩显著。

  产品规模方面,华宝添益以755亿元稳居国内最大上市交易型基金王座;

  投资业绩方面,华宝油气以44.24%的年增长率荣膺QDII基金涨幅榜眼,美国消费自2016.3.18成立以来涨幅达10.1%;

  交投方面,华宝添益以日均124亿元成为沪深两市全部基金流动性之王,华宝油气成交额继续称雄全部LOF基金,香港中小成立不足半年便跻身国内LOF成交额第4名。(数据来源:WIND、银河证券,截至2016.12.30)

  

  【免责声明】

  1)发布者必须保证所发布内容为具有自主版权,如产生版权纠纷,与活动官方无关。此外文章一旦被发现是抄袭,将取消获奖资格;

  2)征文活动涉及所有现金奖励均为税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规定,获奖者需缴纳的相应个人所得税,由举办单位负责代扣代缴。故实际获得的现金奖励可能少于税前奖金;

  3)参加征文活动的文章均视为作者授权华宝兴业基金可转载,华宝兴业基金有权在其APP、微信等平台中转载发布,但需注明原文作者;

  4) 活动官方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有权对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删除;

  不多说了,点击“阅读原文”,快来参加征文比赛吧,4999元新春现金红包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